-1
手游推荐 

EDG战旗首秀 “boss保卫战”PK战旗CEO明星战队

  EDG战队是2017洲际赛的首胜将军队伍,在高雄赛场上打响了夺冠第一战完成LPL的救赎之旅;他们代表着LPL赛区的巅峰实力,4年来为赛区夺取了一座又一座的沉重奖杯;他们更是一支从成立初期,便被大家寄予厚望的王朝战队。自7月27日ChinaJoy现场与战旗完成签约仪式后,8月6日终于迎来EDG战旗首播!

  首播时间

  2017年8月6日 20:00

  https://www.zhanqi.tv/topic/edgfirst

  首播活动之“BOSS保卫战”

  本是一场循规蹈矩的首播活动,不料双方BOSS别出心裁,竟以个人“人头”做筹码,誓要掀起一场激烈的KDA大战!

  活动名称:BOSS保卫战

  活动规则:采用召唤师峡谷自选模式,双方队员位置&出场顺序由双方队内协商确定。

  比赛共两回合,EDG队员将轮番登场对阵战旗明星主播队(文森特、Gogoing、黑马、娜美、90God、辛巴、初音、团子)。

  获胜条件:推掉对方队伍基地为获胜条件。

  获胜奖励:每一次击杀对方队伍的BOSS,将会有一把大宝剑进入击杀队伍的奖池,获胜方队伍将获得对方BOSS奖池的大宝剑奖励。(团战可以输,BOSS必须死)

  观众福利:任意一方BOSS被击杀时,除了队员会得到奖励之外,直播间内还将抽取EDG队服、LOL手办、LOL点券等奖励。

  谁将率先拿下对方BOSS一血?谁能为队友观众夺取海量福利?EDG电子竞技俱乐部vs战旗明星主播队,8月6日晚20:00,不服来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