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国外网友自制《蜘蛛侠》VR游戏,完爆官方版

原标题:国外网友自制《蜘蛛侠》VR游戏,完爆官方版

今年6月份推出的《蜘蛛侠:英雄归来》VR游戏让很多蜘蛛侠的忠实粉丝感到失望。不过最近,国外一名网友Maxalo发布了一个以蜘蛛侠为题材的VR网络游戏试玩,作者在游戏的介绍中提到这个作品并非漫威官方出品的游戏,而是作者作为粉丝原创的。

不少线上用户在体验了之后这个粉丝原创作品表示,比官方出的《蜘蛛侠:英雄归来》VR游戏要好玩的多。粉丝原创游戏中,用户在游戏中将作为蜘蛛侠,运用“吐丝“超能力穿越一座城市。

这个游戏需要Oculus Touch体感控制器来瞄准建筑目标,然后按下按钮就能在水平方向发出蜘蛛丝。瞄准之后发出蜘蛛丝,就会飞向目标建筑。整个游戏就是不断吐丝在城市街道上空俯冲摇摆前进。蜘蛛丝还具有很多技巧就是看游戏的使用了。

这是款粉丝原创的游戏,所以存在许多未知的BUG是很正常的,按照操作来说游戏操作还是比较难掌握的。作者Maxalo表示接下来若要对这个游戏进行改进,他想调换主人公蜘蛛侠,把“吐丝”用抓钩绳索代替。

但是,如果Maxalo推出完整版的蜘蛛侠VR游戏,一定会因为版权和漫威公司产生纠纷。多数粉丝还是寄期待于漫威公司联合Rift公司推出的《漫威联合力量VR》的。另一方面来说开发商Sanzaru Games的制作团队看到粉丝原创游戏后,或许会更精心制作高品质的蜘蛛侠游戏。

【文章来源:591ARVR资讯网,想了解更多ARVR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网站: http://www.591arvr.yzz.cn ,或者加入591ARVR资讯网官方QQ群:249092484】

The post 国外网友自制《蜘蛛侠》VR游戏,完爆官方版appeared first on 591ARVR.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