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阴阳师》开关爱流浪动物公益项目 向社会输送正能量

  随着游戏产业日渐成熟,越来越多游戏公司不满足于只“做游戏”,而是通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比如曾推出多款精品游戏的网易,其热门手游《阴阳师》最近就联合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它基金”)、领养日等公益组织开展“关爱流浪动物”的公益活动,目的是“从虚拟走向现世,温暖现实世界”。

  《阴阳师》倡导关爱流浪动物 庭院小动物玩法将上线

  据介绍,《阴阳师》此次和“它基金”、领养日等公益组织的合作形式非常丰富,覆盖线上线下,全面联动。

  为整个公益合作拉开帷幕的,是8月5日在广州举办的首场“守护の契约——共同关爱流浪动物”线下领养活动。有条件的玩家、爱宠人士可以到现场了解相关信息,用实际行动拯救那些流浪街头的弱小生灵。

  之后,《阴阳师》游戏内将更新“庭院小动物”玩法,此乃此次公益合作的重头戏。玩家可于游戏内免费领养一只虚拟流浪动物作为伴侣动物,并与它互动玩耍,体验被小动物陪伴的温暖。此外,游戏内还会上线爱心照片墙,用于发布现实生活中待领养流浪动物的信息。

  《阴阳师》希望通过此次与动物公益机构的合作,将游戏作为平台,连接虚拟与现实,放大游戏中的有爱瞬间。让玩家既能在线上给予流浪动物善意照顾,亦能将这份善意延伸到现实生活中,帮助更多流浪动物找到温暖的家。

  《阴阳师》打破次元壁 虚拟情感推动现实公益

  纵观游戏界,《阴阳师》不是第一款涉足公益的游戏。在此之前,其他游戏也曾邀请过明星开展公益活动,但因为游戏的核心和活动的主题契合度不高,虽能引起一时的注意,但传播效果却并不理想。

  《阴阳师》与它基金的此次合作则不同,二者是基于不谋而合的理念而聚在一起——《阴阳师》讲述阴阳师和式神之间因为“守护の契约”而一生相伴的故事;它基金是一个为守护动物而存在的公益组织,倡导“善待动物、尊重生命”,二者的本质都是希望倡导善意,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温暖。

  基于这份契合,双方在合作中都有了新的收获:它基金找到了扩大公益传播影响力的新平台、新方式;《阴阳师》则借此机会把线上线下的资源统合起来,让卷入更多玩家和社会大众参与公益成为可能。通过“在线养宠”这种寓公益于娱乐的方式,可以帮助更多人更好地了解和关注流浪动物公益,同时也借线下活动将游戏本身的“守护の契约”等积极理念传达给更广泛的人群,打破虚拟和现实的隔阂。

  《阴阳师》与“它基金”等公益组织联合开展的“关爱流浪动物”系列公益活动很快就要开启,这对于持久的动物公益来说,也许只是小小的一步。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里走出的每一步都有着改变现实的强大力量。愿这份善意与美好能不断传递扩散,让更多人关注参与到救助流浪动物公益行动中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