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问道》青春11年 玩家自制唱出满满回忆

  《问道》11周年玩家狂欢Party正在火热报名中,全新门派玩法打响阵营战,多重福利答谢老玩家,诚邀诸位道友一起重回揽仙镇,再燃修仙热情!玩家自制翻唱视频催泪来袭,海量NPC齐聚揽仙,多种经典场景回顾,与道友共同回忆当年时光。同时,《问道》年中PK大服“二〇一七”已经火热开启,海量新服专属活动惊喜来袭!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十里坡玩家见面会:http://actionv2.gyyx.cn/wd/tenmiles/index

《问道》十里坡宣传图
《问道》十里坡宣传图

  《问道》玩家自制翻唱视频今日首曝,经典场景催人泪下,共忆11年问道情。在视频中,揽仙镇的时光青涩而美好,熟悉的NPC和游戏场景更是勾起我们深深的回忆,伴随着玩家柔美催泪的歌声,我们也一同回到当初的游戏时光,再寻修仙热情。《问道》11周年,在一起,再一起!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全新玩家狂欢Party火热报名中,十里坡凶兽惨案真凶揭露,五大师门广发英雄帖,重金诚邀百万道友一起共聚十里坡,讨伐疆良!此次玩家见面会首创门派玩法,分“金木水火土”五个门派进行游戏,全新体验惊喜来袭,参与线下活动更有神兽等精彩好礼相送!除此此外,参与活动报名,还将有机会获得“iPhone7、人气黑熊妖皇玩偶、精美勾陈手办”等极品好礼,快叫上你的队友,一起再战揽仙!

《问道》十里坡宣传图
《问道》十里坡宣传图

  《问道》年中PK大服“二〇一七”已经火爆开启,“组队争锋、成就达人、冲榜比赛、新阵营争霸”等新服专属竞技活动全面上线,100万人民币现金豪情相送,更有“集卡活动、会员许愿、熔炼仙丹、特惠礼包”等20大福利活动冲榜来袭,参与即有机会获得——“iphone7 plus、iphone7、太极熊银币、勾陈手办、蛋蛋鸡抱枕”等极品好礼,诚邀道友新服来战!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玩家翻唱视频催泪来袭,NPC齐聚揽仙,经典内容触动青春回忆,诚邀百万道友一起重回《问道》,共同寻找初心。同时,《问道》11周年玩家狂欢Party报名火热一票难求,还请诸位道友抓紧机会报名,一同征战揽仙!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