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Ty表哥找到电竞未来接班人,粉丝表示“不务正业”

  近来王者荣耀圈发生了一件大事情你知道吗,龙珠主播Ty表哥公开表示我找到了电竞未来的接班人,骨骼惊奇万里挑一。哈哈,给你们开个玩笑。表哥近来并不闲啊,你以为他在直播?其实他又出去“浪”了!他的微博一发出又引起了粉丝的关注。对于表哥频繁出去玩,粉丝们留言表示太不务正业了。

  其实粉丝们的“抱怨”很正常,因为表哥近来确实比较休闲。在他的微博里经常能看到美食衣服和游玩的地方,当然还有大长腿。相较于其他主播日常十几个小时的直播时间,表哥确实比不上。但是对于他本人来说生活与直播同等重要,适当的游玩能够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充实更精彩。他对生活的态度非常积极乐观,因此也让粉丝们慢慢的接受了他的价值观。甚至有不少粉丝直言:在你不直播的那段时间,能够看看表哥的俊颜和身材也够了。我们表哥的确很有料哦。

  想了解更多关于表哥的精彩内容,关注微博Ty表哥。龙珠直播房间链接http://star.longzhu.yzz.cn/147369。一起来目睹国服第一关羽的风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