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官方授权 300家vivo体验中心化身电竞赛场

原标题:王者荣耀官方授权 300家vivo体验中心化身电竞赛场

[ ]

【IT168 资讯】作为知名手机品牌,vivo正在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此款游戏升级为全民电竞范畴,意图借此掀起全民电竞浪潮。在8月份,得到《王者荣耀》首次官方授权的vivo开始以此为纽带连接产品与粉丝,打造一场史上最强王者嘉年华活动。全国300家vivo体验中心化身电竞赛场,联动全国27个区域的粉丝,配以 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赛事用机Xplay6,电竞之火一路燃烧,实现真正意义上从多城市门店到全国竞技的大型手游嘉年华。

仅从比赛竞技环节来看,vivo将有半个月的时间来专门为游戏粉丝服务:8月12日-8月13日的vivo体验中心海选赛,8月19日-8月20日的地区对决赛,以及8月26日的最强王者嘉年华总决赛。胜出战队将有机会与2017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总决赛冠军QG战队联手竞技,并获得10万元大奖!加上之前的预热以及相关的衍生活动。

vivo打造与《王者荣耀》相关的电竞概念并非是一种想当然,而是通过长期积累合作而形成的。vivo的旗舰产品Xplay6在KPL职业赛、明星赛上皆与《王者荣耀》达成战略合作,并成为官方赛事用机,vivo此次更是成为《王者荣耀》首个官方授权赛事的手机品牌。

就目前的手游市场来说,手机平台电子竞技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但大数据却往往集中在某些游戏上,不仅各大游戏厂商竞争越来越激烈,品牌能否与炙手可热的游戏IP进行合作,也成为了对品牌实力的考验。一方面多次与现象级手游的合作,奠定了vivo手游行业的高度,另一方面vivo作为一家深度参与手游产业链的硬件厂商,也在积极推动手游产业的宣传与发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