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
手游推荐 

你敢来吗?《反恐行动》木乃伊大逃杀抢鲜看

  恐怖再次笼罩世界,黑暗如形随形,人类与木乃伊之间的战争一触接发。被命运选中的人啊,哪方阵营才是你的归属?是为光明而战的勇者,为人类的生死存亡浴血奋战;还是向往黑暗的亡灵,用鲜血祭奠木乃伊穿越千年的怨恨?

木乃伊大逃杀模式)
木乃伊大逃杀模式)
木乃伊大逃杀模式)
木乃伊大逃杀模式)

  《反恐行动》木乃伊大逃杀8月9日正式上线,开启人类和木乃伊的终极对决,玩家进入游戏,开局前会进行倒计时,计时结束就是命运裁决的时刻,一部分人类会被黑暗侵蚀加入木乃伊阵营,转而与追杀人类。人类阵营的小伙伴必须迅速躲开他们的追击并与之周旋展开战斗。

  除了开局变为木乃伊的玩家,游戏中也会固定时间刷新小怪,人类玩家战斗中更要格外小心,因为木乃伊和小怪击杀的人类也会立即变成木乃伊,从同伴成为最凶残的对手。

木乃伊大逃杀模式)
木乃伊大逃杀模式)
木乃伊大逃杀模式)
木乃伊大逃杀模式)

  战斗的每回合均有时间限制,回合时间结束时有至少一名人类存活则该回合人类获胜;人类全部被感染变为木乃伊则木乃伊胜利。待一方阵营胜利的回合数达到局数的要求,则该阵营游戏胜利。

  每回合人类阵营的玩家击杀对方即可得分,而木乃伊阵营的玩家感染对手同样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根据游戏的人数,胜利的人数,击杀或感染的数量,造成的伤害等等综合计算,在游戏结束时得分最高的玩家将会成为游戏的ACE,获得额外的奖励。

  为生存,为荣誉,小伙伴们快一起来体验紧张刺激的新玩法带来的畅快淋漓的生死对决吧!

  这是人类和木乃伊的存亡之战,战场硝烟弥漫,枪林弹雨中危机重重,拯救人类的勇士,毁灭世界的亡灵,哪个是你内心真正的选择?死生善恶不过一线,你,可敢来一战?8月9日《反恐行动》木乃伊大逃杀等你来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游戏官网!

  《反恐行动》官方网站:http://xd.xoyo.com/

  《反恐行动》官方论坛:http://xd.bbs.xoyo.com/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fkx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