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OL:LCK常规赛完美收官!龙珠2-0击败三星登顶榜首!

原标题:LOL:LCK常规赛完美收官!龙珠2-0击败三星登顶榜首!

北京时间8月6日,LCK夏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天第二场比赛龙珠对战三星,这场收官之战对于双方来说都很重要,获胜的一方将直接保送到季后赛的决赛。而失败的人则将在最后排名第三进行冒泡赛,最终龙珠2-0击败三星直接保送季后赛决赛!

第一局龙珠选出了一套非常激进的阵容,虽然对线期双方都打的比较稳,不过龙珠在下路抓到一波机会依靠宝石的大招越塔杀掉三星三人拿到前期的优势。不过纳尔在上路单杀了武器让龙珠的节奏断了一些。

但是补出装备的武器在下路和纳尔牵扯中成功反杀回来,同时岩雀大招野区开团直接秒掉对方的韦鲁斯后龙珠拿下大龙开始了推进。不过龙珠一直推不上高地反被三星反开杀掉4人拿下大龙。但是剧情又急转三星拿下大龙后想打远古龙被武器传送绕后被龙珠打出1换3。双方再次陷入焦灼后龙珠还是依靠武器绕后打出一波0换3后赢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龙珠选择了保AD的打法,洛频繁依靠闪现强开三星下路配合中单的加里奥大招支援帮助霞建立了不错的优势。拿到优势的霞开始推各路的塔。

团战中螳螂总能及时偷掉三星的发条,之后就进入了霞的收割节奏。不到30分钟龙珠拿下大龙推掉三星的中路高地。后面三星也没有什么机会龙珠顺利拿下比赛直接保送季后赛决赛!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