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语录:魔兽剧情没有走下坡路,盛大游戏想做回行业龙头


“魔兽世界剧情并没有走下坡路,而是选择在正确是世界发布正确的内容。”

——近日,《魔兽世界》的首席游戏制作人Daniel Stahl在接受国内记者采访时表示,《魔兽世界》的剧情一直都是史诗级的,因为魔兽世界的每个不同角色都有他闪光的时刻,它并没有走下坡路,而是选择在正确是世界发布正确的内容。对此你怎么看?

玩家点评:TBC透支使用了大量在单机时代塑造出的经典角色,一下把魔兽系列的老本吃了一大半,却并没有写出一个令人满意的剧情。

玩家点评:魔兽“游戏”持续进步;但魔兽“世界”被弱化了。

“重新出发,希望重新做回行业领头羊的位置。”

——盛大游戏副总裁谭艳峰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盛大游戏提出“重新出发”的概念,正是要适应多变的行业需求。具备“盛大游戏”这样一个另类IP,提前布局未来的游戏市场,发力二次元游戏产品,盛大游戏正在尝试拿回行业龙头的目标。

玩家点评:盛大其实就是陈胜吴广啊!!!挡不住历史的步伐~~

玩家点评:我是盛大纯正的盛大脑残粉,你问我脑残到什么程度?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有一篇作文叫《我长大以后要做——》别人写的都是作家,科学家,我写的是要做盛大的程序猿!现在梦想达成一半了,盛大也快挂了。至于现在呢,呵呵呵呵。

“不单要努力保持玩家参与度,让他们乐在其中,更重要的是对于游戏内的改变要对玩家更加开放。”

——近日,《部落冲突》高级工程师Jonas Collaro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部落冲突》上线五年以来,在全球赢得了百万忠实粉丝并长时间保持高度的参与度,这与supercell长期坚持的保持互动、推玩家喜欢的内容是密不可分的。同时信息透明时代,游戏内容对玩家更开放也是关键。

玩家点评:游戏卸载了,这游戏太累了。玩了有一年半了,九本后期。五个工人,乐趣也一点一点的随时间消失。刷墙、实验室升兵,升几个塔都需要好几百万,打一个死鱼也就三十万金 水,刷一面墙两百万,这游戏估计是照一辈子玩的,真的没有尽头。只想说各位总有你A游戏的一天。

玩家点评:部落冲突是我玩的最久的一个有,也是最走心的游戏。如果有一天部落冲突不火了,野蛮人和弓箭mm也有了家,野猪骑士和他的野猪在山林间快乐的奔跑,皮卡也脱下厚重的铠甲,我也会记得曾经的战友,谢谢你们和我一起走过。

“我们希望玩家能够在游戏中体会到更多趣味性、社交性,而不仅仅把DNF当作是单机。”

——近日正值DNF的IP战略一周年,DNF(中国)负责人杨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DNF在过去一年先后在文学、音乐、动漫领域持续开荒,其衍生产品周边销量比以往上涨了一倍,这使得DNF的整体认知感更为立体。作为一款走过第九个年头的老牌MMO,DNF依然保持着活跃、收入、在线回暖的迹象,可谓是端游界“逆生长”的范本。

玩家点评:DNF替腾讯摸索了一条又一条捷径,在游戏的可玩性和圈钱性之间做着对比,九年了依然不放过这个试验品+敛财利器。

玩家点评:我只想评价一下DNF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金田一式的作画,猎人式的更新速度,龙珠超式的毁原作,星矢式的剧情,数码宝贝式的脑残粉,这阵容没毛病。

“我从来没有离开 也从来没有后悔”

——在近日举办的“盛斗士”活动上,久未露面的盛大创始人陈天桥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离开过,也从来没有后悔出售盛大游戏。他所有的精力都在思考如何往前看,从来不回头。陈天桥也曾提出“网络迪士尼”的概念,但有人认为随着他离互联网越来越远,这个梦想也更加遥远了。对此,你怎么看?

玩家点评:养活了外挂,出卖了盛大。

玩家点评:现在的盛大已经不是当年的盛大,陈天桥和他的团队几年前已经把盛大游戏卖给别人了。而巨人史玉柱还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