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炉石黑科技】我们可不会偷东西呢,那只是借!

这眼瞅着新版本就要上线了。咱们这天梯打着的感觉就好像吃鸡肋一样,提不起劲来。莫不如玩一点有意思的卡组,让游戏和生活都多一份惊喜吧!

那么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卡组是潜行者的偷牌!嗯,虽然算的上是钦定的卡组,但是玩上去还是很有意思的。

卡组在这里:

神秘代码:

# AAECAaIHBooBsgKDrAKIrwKmvgLTxQIMlwaIB6QHhgnysAKStgKUtgL1uwL4wQL9wQKBwgKbyAIA#

这套卡组是以奇迹贼为基准,带上各种偷牌手段以及少量环境卡,糅合组成的。卡组前期随从比较多,能够较好的应对快攻。后期因为卡组不固定,往往能出奇制胜!

核心卡牌:

作为一个能够选择对面职业卡的法术,幻觉真的极大的稳定了卡组的质量。我们可以根据场上的局势和走向来做出选择。

上限极大的橙卡。强烈建议带上,卡组里之所以没有,只是因为真的没有这张卡!

抢节奏的一张牌。偷牌贼真的不是后期卡组,他和奇迹贼一样是节奏卡组。我们的目的是在中期利用卡差打崩对面。虚灵商人就是这样出色的随从。

我们和传统奇迹贼不一样。也许并没有那么多的法术来让奥术巨人减费。那么任务达人就拥有不错的大哥潜质啦。

解场,抢节奏的好武器。使用的时候别忘了转个甲。

实战演示:

末日的存在,能够让我们在较弱的前期就抢到很强的节奏。他也是应对快攻的好帮手。

一旦虚灵商人上场,减费后的职业牌会打出惊人的效果。在一回合,我们能做的事会变得非常的多。

大量低费随从,可以在前期和对面有来有回。同时,我们还可以利用对面的牌来补充手牌完成逆转。

在后期,利用加基森来补充手牌或者使用对面的卡进行击杀。这种感觉,还可以~

总结:

偷牌贼是一套非常有意思的卡组。她跟牧师那种贱兮兮的偷牌不一样,瓦莉拉更具备攻击性。她回十分敏锐的寻找到爆发点将对手一波带走。在试牌的时候明显感觉比较惧怕奥秘法,所以在后面添加了奥秘吞噬者,效果还可以~

好了,本周的黑科技分享就到这了。如果你有好玩有趣充满创意的卡组,可以在微信评论或者前往百度“夏一可”贴吧专用贴中留言,一可会选取那些其中包含惊喜的卡组分享给大家呢~所以请尽量写清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