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9
手游推荐 

《宝藏世界》明日不删档内测 玩转全新框架建造

  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国服不删档内测将于明日12点正式开启,全新框架建造和蓝图系统即将同步上线。《宝藏世界》拥有高度自由的建造玩法,亭台楼阁,梦幻城堡,世界奇观等等均可以轻松造就。作为建造玩法的颠覆进阶,全新框架建造应该如何玩?快来一起看一看!

  点击进入官网抢码地址:http://bzsj.youxi.yzz.cn/order.html

  【全新造物世界】

  千千万万个神秘的世界,你最想把哪一个搬到自己的公会属地中来呢?是甜美梦幻的糖果国度,还是冰寒刺骨的永冻界?是神秘静谧的失落岛屿,还是科技感十足的霓虹都市?在公会领地中,虽然可以通过改造地形来获得不同世界的地形,但是充满冲击力的建筑奇观还是要一点点建造。想要建造出世界各地不同风情的建筑,更需要持之以恒的耐心和毅力。《宝藏世界》全新进阶造物即将打开造物新世界,全新框架建造即将上线,只要拥有特定的框架图纸配方和足够的材料,就可以将千奇百怪的建筑奇观一键造就!

  【全新框架建造】

  要想开启建造系统的大门,一个创造者的工作台是必不可少的。在创造者的工作台中可以制造出各种各样的工作台,如制造糖果国度中的各色物件和建筑框架的糖果工作台,制造妖精荒原相关的物件和建筑的仙子工作台,制造诅咒峡谷相关物件的闹鬼工作台等等。

  玩家可以在这些工作台中开启框架建造,以糖果工作台为例,按下E键打开工作台,可以看到糖果装饰品和糖果框架两个选项,糖果装饰品就是糖果国度相关的小物件,比如糕点组成的桌椅、烟囱、壁炉、挂件等等,而糖果框架则可以制造出糖果树、蛋糕屋、果冻屋等等大型物件。不同世界中的框架可以制造出不同风情的大型树木,房屋、建筑等等,可以直接放置在领地中,而不必一个方块一个方块进行累加。同时,框架建造和装饰品所需的配方可以在野外探险获得,如果发现地图上有卷轴标识,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前去探险啦!

  《宝藏世界》是一个高度开放的自由世界,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实现自己的脑洞,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造就你心目中的乌托邦!你还可以在无垠的广袤世界中自由探险,建筑设计师,无敌大英雄,音乐设计师,大航海家?你的梦想在这里统统可以实现!《宝藏世界》明日开启不删档内测,快来加入其中!

  《宝藏世界》官方网站:http://bzsj.youxi.yzz.cn/

  《宝藏世界》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trovegame

  《宝藏世界》官方微信:trovegame

  游戏介绍:

  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TROVE)将沙盒建造和RPG冒险两大特色巧妙融合,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内实现多人建造、自由探险,通过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打造一个我们想要的世界。与传统的沙盒网游戏对比,《宝藏世界》拥有更为细腻梦幻的画风,15种主职业,210种主副职业搭配组合,错综复杂的迷宫地下城体系,多重欢乐社交系统,无论你是PV建造,PVP、PVE、PV休闲,你都可以在这个世界中自由实现自己的梦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bzsj320/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