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百里守约上线后,这3个英雄都慌了,尤其是黄忠

原标题:百里守约上线后,这3个英雄都慌了,尤其是黄忠

王者荣耀今天版本更新之后,大家期待已久的新英雄百里守约上线了,可是你还有金币吗?哈哈,是不是感觉又被套路了?一个橘右京是真不如百里守约啊。百里守约是太厉害了,尤其是2技能狙击,后期2炮就能狙死一个小脆皮,而且攻击射程还贼远。尤其是下面这3个英雄,看到守约就开始慌了!

黄忠

黄忠也是一个射手英雄,而且以其大招攻击射程远而闻名,之前干将上线的时候,1、2技能的攻击射程超越了他,站在黄忠大招的圈外就能攻击到黄忠。那段时间黄忠的日子不好过啊。终于,干将被削了。可是现在又来了一个百里守约,比干将还要恐怖。2技能直接远程狙击,同样圈外就能攻击到开大的黄忠。而且后期2次狙击就能狙死黄忠了。

王昭君

王昭君和黄忠的大招属性一样,也是开大后自己无法移动。这样正好成了狙击性守约眼中的活靶子了。而且王昭君的大招范围要更小,这样守约狙击起来的命中率会更高一些。

阿珂

阿珂是一个隐身系的刺客英雄,但是百里守约的1技能是可以探索到他们的视野和行踪,而且守约的3技能大招是非常克制这些刺客英雄的。阿珂要是敢上来切割守约,守约3技能直接跳阿珂,然后回头一个2技能直接就能打掉阿珂半管血,再加上守约的普攻天生就高,很快就能把阿珂风筝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