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5
手游推荐 

港台钢铁风暴 《星际裂痕》今日登“陆”封测

  继全球同服SLG经典手游《战火与秩序》大火后,作为该产品发行商的泰奇互动近日动作频频,其发行的一款机甲卡牌RPG手游《星际无双》,最近也在台湾地区掀起一场刚猛冷峻的钢铁风暴,在上线后迅速捕获了台湾玩家的心,短短几天内付费率、留存等数据上佳绩频频,今日(8月10日)以《星际裂痕》的全新名称在大陆开启安卓封测。

  台湾掀起钢铁风暴 数据一路高歌

  在当今手游市场,衡量一款游戏的成功,数据的高低是最为直观和客观的。作为运营数据中不可忽视的指标,“付费率”、“留存”等也都是无法忽视的。7月20日在台湾地区上线的《星际裂痕》,首日就留下骄人战绩——活跃APRU达到9.9,付费率更是高达9.6%。

  一组组优异数据直观表明,《星际裂痕》在卡牌动作RPG类型上刮起的钢铁风暴已经获得了广大玩家的认可,台湾地区玩家次日留存率达到50.9%,七日留存达到20%以上。能够获得如此多玩家的青睐,创下如此佳绩,不仅因为游戏风格的清新脱俗,更因为对游戏品质本身的严格要求。

  机甲FreeStyle 顶级团队打造

  当前国内手游市场中,年轻的手游玩家被西方魔幻、仙侠玄幻、东方武侠等RPG游戏一轮轮清洗后,不仅审美疲劳并且对此类RPG游戏心生厌倦,市场需要全新风格的产品重新激活用户的热情。

  科幻机甲风格的《星际裂痕》如同一股迅猛的钢铁洪流,在台湾市场的试水,立刻在玩家中掀起一阵充满科幻气息的风暴。而创造出这一充满质感的优秀作品的,正是打造了高流水超长生命周期手游《傲世西游》的魔方工作室事业群。来自该工作室的4名顶级专家及互娱高级制作人,具有多年大型重度游戏研发经验,以打造大型端游的经验和标准,成就了这款充满新意和诚意的大作。

  游戏以顶级3D引擎打造,《星际裂痕》内场景和人物细节都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无论是战场与基地的宏大背景钢铁建筑,还是各种充满未来高端科技感的能量晶体;无论是群体出击前仆后继的敌兵,还是占地巨大碾压玩家的BOSS,每一帧效果都层次分明,每一处细节都活灵活现。悬浮于空中的巨型飞船战舰,和远处依稀可见的地球与月球,都把这种未来感展现在玩家面前。游戏还应用LOD渲染技术,运用折射、反射等光学原理,以实时光影系统作为辅助,让玩家完全置身于末世未来中。

  创新元素呈现 《星际裂痕》今日登“陆”封测

  在当前“以人为本”的RPG手游的千军万马中,《星际裂痕》独树一炽,把世界观架构在被外星入侵的地球未来,把主角定位为高级人工智能的机甲兵器,更让许多中国玩家熟悉的历史武将神魔摇身一变,以全新的背景故事和全新的机甲形态出现在玩家面前。这种世界观与画风上的剑走偏锋,成为《星际裂痕》出奇制胜引得玩家关注的法门。

  《星际裂痕》的这种锐意创新不仅仅体现在视觉上,在玩家关心的玩法上,制作团队也独辟蹊径,打造了全新的玩法体验——BOSS试炼,让玩家通过公平抽签的方式,获得化身巨大BOSS的机会,与实时匹配的多名真人玩家决一死战。在台湾地区,BOSS试炼带来的全新体验也成为吸引玩家的重要元素之一。

  今天,获得广大玩家青睐和期待的首款国人原创机甲卡牌RPG手游《星际裂痕》登“陆”封测,无需再拭目以待,只要来亲身体验。《星际裂痕》将以最大的新意和诚意,迎接各位指挥官的到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xjlh/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