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NF:国足第一人 脚气都能秒天秒地 玩游戏玩吐

不一样的游戏,不一样的体验,带你走进DNF世界。

兄弟们大家好,由于对DNF的热爱让我们在这里不期而遇,希望大家享受游戏中的每一个细节,享受游戏中的每一次感动,享受游戏中的每一天,祝大家天天爆粉爆史诗!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看角色的名字就知道这个是什么职业:国足第一人,这很明显是脚上功夫厉害,一脚几百亿,秒天秒地秒空气。当然了这只是个游戏角色而已,现实中的旭旭宝宝比这乌鸡牛逼多了。

当宝哥拿起脚的那一刹那,好多兄弟就已经受不了了,直接开始吐了,比当时玩三D游戏还厉害,宝哥自爆前段时间有个游戏很流行---------H1Z1,玩了三天吐了6次,这时候有兄弟估计是脚气中毒了,赶快叫救护车,宝哥赶紧收了神通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