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1
手游推荐 

萌萌康娜酱也要战斗 长绳麻理亚献声《枪界》

  全宇宙首款二次元FPS游戏《枪界》,即将开启测试。测试开启四个全新角色,其中最早和玩家见面的修女萝莉薇尔,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本着萌即正义的原则,游戏请来重量级声优为其配音,准备好你的心脏,来承受住薇尔的萌系攻击吧!

  康娜酱前往战场 修女萝莉强战力

  说起长绳麻理亚,自然很多人会想到萌萌的康娜酱,而这位可爱的龙女仆也来到了《枪界》之中,她在游戏中将给修女萝莉薇尔配音。相信很多玩家又要求血包救治了,而薇尔在游戏中是一名夜刃特工,作为经验不足的小小修女大人,坚定地追随者夜刃的脚步。

  和康娜酱一样,薇尔也是背负着什么而活下去的孩子。因为自己朋友的鼓励以及与亡灵的相遇,让薇尔不再拒绝自己的异能,觉得自己的异能也一定是为了某人而存在的能力,为此薇尔在夜刃中不断地向着心中的正义努力着。如此坚定而温柔的天使,你怎么忍心拒绝?

  新武器集结 萝莉配大枪

  《枪界》中拥有大批枪械武器,从小巧的手枪到机枪一应俱全。而即将在本次测试中出现的新武器你都有了解吗?本次更新将添加十余把全新武器,同时更新全新枪械改造系统。新式武器等待你的到来,萌妹配大枪,软萌不存在的!

  史上最萌二次元FPS游戏《枪界》即将开放测试,萌妹声优陆续解锁,在子弹和炮火的洗礼中,度过最激情一夏!

  由跳跃网络出品的无限流动漫射击游戏《枪界》,首创枪械自由技能组合,搭配人物专属技能,打造出玩家可以定制专属技能COMBO。激光武器、科幻剑刃、暗器等多种类主武器加入,让对战更加紧张刺激。本次新加入的声优玩家们是否满意?对枪界的CV是否有更多的意见和建议呢,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官方的制作人员。

  联系我们:

  宅基地(枪界宅)

  宅基地下载地址; http://www.hhhoo.yzz.cn/pc/download.jsp

  《枪界》宅基地:http://www.hhhoo.yzz.cn/pc/index.jsp#nav

  《枪界》百度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E6%9E%AA%E7%95%8C&ie=utf-8

  枪界QQ群:

  枪界测试群一群号:471214501

  枪界测试群二群号:339035729

  枪界测试群三群号:491719120

  枪界测试群四群号:599850555

  枪界测试群五群号:613518886

  《枪界》官方网站:http://qj.jumpw.yzz.c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qj17/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