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狂怼CJ,LanStory实力证明真游迷

 
  随着国内游戏玩家基数的不断增长,围绕着玩家需求所举办的各种类型的游戏展会日益增多。而其中被玩家戏称为拆奶罩的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有名气的ChinaJoy绝对是家喻户晓,然而人怕出名猪怕壮,CJ虽然表面看起来光鲜亮丽备受玩家和厂商追捧,但其近几届的表现却差强人意。口说无凭,不妨来看看我关注许久的LanStory与ChinaJoy的对比便能一见分晓。

  游戏展会在普通玩家眼里就是一个玩家参与进来,厂商展示和分享新的游戏产品和内容的大型盛会。往届的ChinaJoy的确做到了新游干货频出,玩家关注度高,游戏氛围浓厚的专业展会形式,可谓是游戏业的一个标志性展会。然而近年来的CJ口碑确实一届不如一届,这都是有目共睹的。

  如果说曾经的CJ是辉煌的专业游戏展会,那么现在就可以用 “巨乳与大腿齐飞,页游共手游一色。”来形容了。擦边球和内容上的低劣算是彻底带歪了CJ,除此之外还有更多深藏其中的弊端,也是深受诟病。从我一个普通玩家的角度来看,LanStory带来的体验应该是十分不同的。

  首先就是门票,CJ最便宜的100元工作日门票只能维持一天开放时间内的参观,而在LanStory只要30元吃瓜票就能享受3天吃西瓜蹭WIFI吹空调玩游戏的超值体验,便宜到我一度以为我看错了。去CJ的观众群体复杂,更多人是奔着大胸长腿和游戏周边而来,但在LanStory,吸引的应该都是跟我志同道合的游戏硬核玩家,一起享受纯粹的游戏时光。

  CJ的高人气无可厚非,因此很多人来到CJ都会遭遇排队等待的憋屈经历,好不容易排到了,刚体验了没几分钟就被工作人员客气的告知时间到,简直是“体验5分钟,排队2小时”。而在LanStory只要带上装备,想要玩多久都随我开心,更不用说各种大型正规的竞技赛事,甚至可以和明星战队选手过招赢取奖励,想想要是能胜上一局,我能在朋友圈吹上一年。

  这些主播会在LanStory现场与玩家一起开黑

  参加展会谁不想遇到几个知心好友畅聊游戏,但在CJ你会遇到的看到的人可能甚至连一款游戏都没玩过,人家只是来看妹子和看表演的,游戏?不存在的。可在LanStory,不仅全部展台都是有硬核的品牌,《绝地求生大逃杀》、《王者荣耀》、《街霸》、《LyingMan》等等高质量的端游、手游、桌游现场都能畅玩,而且说不定上个厕所就能偶遇某个战队的明星成员。在这里只聊游戏不聊人生!

  如今的CJ,脱离原本面向玩家的初心,已经呈现出了娱乐至死的态势,关注点的偏移、浮夸的氛围和躁动不安的观众无不在加速消耗它的生命力。而LanStory给我感觉就是拥有更纯粹的游戏氛围,一群热爱游戏的玩家,聚集在这里,没有浮夸的尖叫,没有乱糟糟的灯牌,有的只是对游戏的那份经久不灭的热情。

  不知不觉,ChinaJoy我已经连续去过六七届了,然而从最初的期待满满到如今的走马观花,CJ已经越来越让我提不起兴趣。失去了游戏本质而转向泛娱乐化的展会,对我们这些游戏玩家而言感觉就如同失去了灵魂一般。因此看到今年战旗LanStory打出的“来这里,放肆玩”的Slogan一下子便吸引住了我,我想要的很简单,就是对游戏的热爱所带来的快乐,而不是满场馆追逐的疲惫和空虚。8月25日-8月27日,LanStory,一起放肆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