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3
手游推荐 

君海游戏自研新作 《武动九天》开启特色社交

  近些年ARPG品类一直是国内手游市场的主流,尤其是仙侠、玄幻等题材,占据了很大的比例。有数据显示,由于今年手游市场各种题材、品类迸发,仙侠ARPG开始遇冷。但是总体来说该类型的底子还在,仍然是很重要的大市场,游戏厂商在探索其他细分领域的同时,依旧很重视ARPG类产品。比如广州君海游戏此前一直在ARPG领域深耕,发行过不少精品。面对越发严峻的市场,今年实现了多品类齐发、跨领域IP合作、研发发行一体化等突破,而在自身擅长的领域,仍然有新力作。君海自研的仙侠ARPG手游《武动九天》明天就要开测了。比起以往的产品,它又有什么亮点呢?又有什么信心可以应对玩家越来越挑剔的口味?

  富有特色的社交系统是武动九天的重头戏。MMO游戏之所以经久不衰,很大部分原因是其社交性,它仿佛塑造了一个小型社会,明明玩家们在真实的世界里相隔万里,却能在游戏中插肩而过。阡陌交通,人来人往,抢同一个怪也是一种缘分,更遑论一次怦然心动的邂逅,以及携手同“游”的情谊。因此,武动九天手游期望通过更丰富完善的社交玩法,去带动大家回忆起MMORPG网游刚兴起时,与陌生人产生羁绊的那种兴奋和感动。

  顾漫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不管是小说,还是改编的电视剧、电影都大受欢迎,成为了一大经典,也曾带动了“网游文”的火热。其实这反应了一种信息,就是人们对于“游戏中也可以有真挚爱情”产生了认同,而不再是处于那个视网恋为洪水猛兽的年代了。这也带热了手游的结婚玩法。所以武动九天在结婚玩法上下足功夫:结婚前的婚配交友系统,结婚过程中的“筵席”“巡游”等玩法,以及婚后的副本、婚戒养成、子女系统,形成了“情缘一条龙”,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爱情的浪漫全过程。

  说到游戏社交当然少不了公会系统。武动九天有常规的仙盟玩法,比如仙盟副本、仙盟贡献、仙盟技能、仙盟活跃度等等,此外还有独具特色的家园系统和领土争霸玩法。家园系统是联盟玩法的一种,家园中有炼丹的丹房、古老的藏经阁、炊烟袅袅的积香厨、还有灵兽栏、剑阁、炼器堂等等。可以派遣家仆,打理庭院,盟友知己,温情小聚。

  一起去为同一件事战斗,是感情升温的最好方法。因此武动九天每周会定时开启仙盟领土争霸赛。各大仙盟在长安、荒蛮、东海、龙虎和天宫五个重要阵地争抢地图占领权,成功占领领土的仙盟有权开启盛大庆祝晚宴。不过更重要的是,在竞赛中仙盟玩家会收获到团队战斗的酣畅快感,同时证明自己仙盟的实力,在游戏中更有归属感。

  武动九天还配备了多种跨服玩法,诸如跨服组队、跨服boss,跨服1V1竞技等。让玩家所能接触的人不仅限于同区服的,而是能行走于一个更大的江湖。

  君海游戏官网:http://www.ijunhai.yzz.c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wdjt/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