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新门派明教燃心登场 九阴真经六周年资料片今日公测

  转眼一瞬,江湖六载。今日,《九阴真经》六周年资料片“圣火明尊”震撼公测,新门派明教燃心登场,全新弓武器惊艳武林,奏响六周年的第一声号角!此逢六周年之际,古风女神“玄觞”、知名coser“阴川蝴蝶猪”及“行云”领衔六周年狂欢,以六周年资料片主题曲、明教主题COS为广大侠士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版本视频:

  古风女神玄觞献声 知名coser诠释明教经典

  自2011年起,《九阴真经》已与侠士们一同度过了六个春秋。这六年里,我们一路披荆斩棘,彼此相伴,一同铸就了一个有底气、有内涵的数字武侠品牌——《九阴真经》。值此六周年之际,前九阴真经玩家、知名古风女神“玄觞”献声六周年主题曲《天地昭心》,唱响六周年最强音!

  六周年主题曲:http://music.163.com/#/song?id=499295163

  同时,由知名古风coser“阴川蝴蝶猪”、“行云”领衔的一批专业的cos团队或社团,奔赴九阴真经里的主城或知名场景,献上一组组绝美并应景的明教主题cos,拉开九阴真经六城cos巡礼的序幕,诚邀大侠一起,重走江湖路,唤醒武侠梦!

  六年情怀悉心巨制 限量专属原声大碟出炉

  说起周年庆典,福利自然必不可少!六年江湖路,侠士们早已习惯了那刀光剑影、浴血厮杀。而那耳旁响起的悠扬音乐,却是每一位侠士心中必不可缺的温暖港湾!此番周年庆,一套由官方悉心策划、全程监制,情怀味浓重的周边“原声大碟”破世而出!

  “原声大碟”中不仅收录了侠士们最爱的16首耳熟能详的BGM,还配备了《九阴真经》精美印章,以及一张承载着六年情怀的祝福卡片和一份神秘礼品!同时,每一份原声大碟都享有专属编号,彰显独一无二及限量珍藏!热衷江湖的你,不容错过!

  壮我明教星火煌煌 新门派明教燃心登场

  昔年,明教因相助朱允文被朱棣视为心腹大患,拉拢多方武林势力重创明教。明教从此销声匿迹…而今,明教以江湖宗派之名重整旧部,立于西北捍卫中原安宁。虽曾遭重创,但尚未伤及根本!因此,明教根基犹在,仍为朝廷与其他中原武林势力所深深忌惮……

  明教宣传视频:

  【新武学】

  作为传承上百年的宗派,自然有着得天独厚的武学收藏和内功典籍。曾轰动一时、惊艳天下的“光影明灭刺”、“明王断影刀”等便是明教的门派武学。它们可攻可守、可远可近、控制极强!江湖中,很少有武学能与之一较高下。

  【新武器】

  昔年,一把名为“天狼弓”的背饰风物志曾燃爆了整个江湖。细腻纹理,结实的弓身和帅气的拉弓动作让每一位侠士都为之痴迷。而今,随着明教重出江湖,早已成为传说的武器“弓”也再度现身江湖!

  不仅如此,明教之中,还有多套弓武学与之搭配。江湖中也素有传闻:百步穿杨神弓现,神箭射缨震九州!说的便是明教以弓为媒介施展的武学“落雁弓”和“神箭九策”!

  【新禁地】

  此番明教重出江湖,声势滔天,广收教徒。虽实力得到快速恢复,但却也鱼龙混杂正邪难辨。昔年,一名黑道高手因身藏一本不世邪功而被诸多仇家追杀,后改名易姓被明教收留,潜伏于暗处修炼此功,不料却走火入魔性情大变!后被教内高手围攻后携秘籍逃入深山不知所踪。久而久之,这深山就成了明教的禁地——千苍峡。

  而今,明教重整旧部,曾有一批明教教众偶然深入群山,竟遭到一只凶猛无比的巨猿袭击!可怕的是,此猿使用的竟然是当年叛教魔头的武功。不久后,消息走漏,江湖上无数觊觎此邪功者陆续前往彼处寻找一人一猿。久而久之,来来往往的外域势力渐渐成了明教最大的隐患……

  神功日月聚风云,游龙掠影动乾坤。江湖六载,感谢有你!六年,是青春的广度,江湖的深度。《九阴真经》六周年狂欢今日盛启,相约明教,不见不散!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