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实力不够戏份凑 王者荣耀小主播强蹭蓝烟热度

  为兰陵王新皮肤出炉,特地开一场兰陵王直播专场的触手直播《王者荣耀》技术派主播掌门人蓝烟也是挺冤的,直播遇见某平台一小主播,被强行蹭了一波热度这还不算,恶意抹黑这种就有点实力不够戏份来凑的味道了,在此小编想说一句:奥斯卡是不是欠你一个小金人?

  看完全场比赛,蓝烟并没有恶语喷谁,并且主动让出自家野区和中路让某小主播的露娜发育,自己去敌方家野区打野,被小主播找软文写成??嗯?BYBL?

  以下小编放出整场比赛的图文解析:

  小主播亮出露娜胜率,70%。蓝烟亮出胜率91%,高端局位置的选择就技术来选择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且在该小主播鉴定要选蓝烟后,蓝烟也在队伍里打字表示,你中,野也给你,他去对面打野。在该主播的软文中,就变成了“蓝烟恶意阻挡他发育?”戏精?

  蓝烟也确实是那么做的,因而在经济上甚至要比露娜低一点点。进入逆风局后,蓝烟并没有气馁,在直播中给观众讲解,“没关系,我们的阵容到大后期还是很强大的”,积极去带线。露娜自己浪被抓,蓝烟从上路赶去支援团战。

  面对对方推家,蓝烟无奈之下跑去断兵线,此时已经装备差距过大,无力回天了,只能拖时间,不过对面确实也厉害,该小主播无力回天。蓝烟全程没有爆任何一句粗口,直播间里也没有提到该主播名字,毕竟不是一个量级的主播,为什么要提呢?

  最后的结果,所谓蓝烟送人头?再强的实力也会有翻车的时候,不过小主播翻车就把锅往大主播身上甩?以为自己是弱势群体咩?多一点真诚少一点虚伪。人家真的没空搭理你。

  自编自演有意思吗?不好意思,因为这两天太忙今天才看到,作为蓝烟的小编,笔者有点不合格。愿主播圈少一点强蹭热度的戏精,还大家一个安宁,也为小编减少一点工作量,谢谢这位戏精主播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