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血溅出屏 甩你一脸!玩家用裸眼3D手机玩《王者荣耀》被吓坏!

  空闲之余,很多人习惯来一局《王者荣耀》,有没有想体验一下裸眼3D效果呢?京东众筹上线了一款“P8真双摄裸眼3D游戏手机”,能够让你玩裸眼3D版的《王者荣耀》,看到亚瑟释放大招飞出屏幕,敌人的血液到你的小手,胆小的玩家慎入免被吓坏!

  据悉,该手机由上海午诺科技研发,采用的是全球裸眼3D领导企业康得新提供的整套裸眼3D解决方案,该公司掌握上千项裸眼3D技术专利,经过不断迭代,目前该公司掌握的裸眼3D技术实现了轻、薄、透亮度好、清晰度高、深度可调、广视角、人眼追踪、无摩尔纹等突出性能,裸眼3D效果已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官方称,可以畅玩包括《王者荣耀》《天龙八部》《长生诀》在内的上百款裸眼3D游戏及上千部裸眼3D电影。

  《武士2:复仇》的3D效果非常出色,这款游戏的动态镜头可以让你有种上帝视角,游戏十分紧张刺激,通过操控,与敌人进行斩杀,值得提醒的是这款游戏比较血腥,胆小慎入。

  配置方面,午诺P8配备5.5英寸1080p 2.5D屏幕,搭载骁龙625处理器,提供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后置双1300万像素彩色+黑白摄像头及双色温补光灯,前置800万摄像头支持人像美颜,内置350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7.0的360 OS系统。

  而午诺P8在手机出厂时,就自带了3D乐园这个软件,软件中又包含了3D东东、3D影音、3D图片和3D游戏四大块。

  3D东东和3D影音

  3D图片和3D游戏

  午诺P8预计市场售价1499元,众筹价格为1299元 ,参与众筹赠送国内最大的3D内容平台《3D东东》15个月VIP会员资格以及支持裸眼3D效果的唯美国风MMO手游《长生诀》午诺P8专享688元大礼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wzr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