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1
手游推荐 

赤瞳原配参战《枪界》!雨宫天参配音女忍

  无限流二次元射击游戏《枪界》,已经开启不删档测试。萌妹参战,紧张刺激的对战中,知否有一番别样的浪漫?全新枪械组合,更有专属技能,打出不同FPS对战方式。而本次版本新人物女忍,将签下知名声优进行配音,这次的声优你是否满意呢?

  赤瞳参战 忍者X杀手

  《枪界》本次不删档测试,迎来四位全新人物。其中一位女忍姐姐,绝对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关注,不只是她性感的穿着,还有御姐的设定。而其背负的凄惨身世,也让人感到十分心疼。作为混沌之矛的特工、忍者的末裔,女忍雏樱生于忍者世家,被集团设计被毁灭家族,后加入混沌之矛,一直拒绝别人称呼自己为忍者。

  本次游戏官方邀请到人气声优雨宫天来做女忍雏樱的CV,作为《斩·赤红之瞳!》的绝对主角赤瞳的声优,雨宫天完美诠释了这个“王牌杀手”。动画版这部悲惨的故事已经结束,而现在杀手之旅再次开启,女忍雏樱作为再次的起点,让我们期待雨宫天带给我们全新的女忍诠释!

  四大萌妹 空降游戏

  游戏本次的测试开放四大角色,高冷女忍、腹黑抖S女仆、萝莉修女、黑帮和服御姐,充满神秘感的四人组空降《枪界》。由于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游戏也将配备不同的技能和喊话,想要领略不同风格萌妹的你,是要全部收至囊中,还是专宠一人?

  暗夜降临 新地图解锁

  《枪界》在本次测试中,将带来全新地图,而新地图并不是简单的对战地图,而是加入黑夜元素。你可以在游戏中将自己隐没入黑暗之中,在适当的时机给予敌人致命一击,也可以疯狂屠戮接踵而来的小怪。新地图所带来的战术方面的影响,将会至关重要。

  国内首款二次元FPS游戏《枪界》,不删档测试已经开启,快来领略雨宫天的魅力吧!

  由跳跃网络出品的无限流动漫射击游戏《枪界》,首创枪械自由技能组合,搭配人物专属技能,打造出玩家可以定制专属技能COMBO。激光武器、科幻剑刃、暗器等多种类主武器加入,让对战更加紧张刺激。本次新加入的声优玩家们是否满意?对枪界的CV是否有更多的意见和建议呢,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官方的制作人员。

  联系我们:

  宅基地(枪界宅)

  宅基地下载地址; http://www.hhhoo.yzz.cn/pc/download.jsp

  《枪界》宅基地:http://www.hhhoo.yzz.cn/pc/index.jsp#nav

  《枪界》百度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E6%9E%AA%E7%95%8C&ie=utf-8

  枪界QQ群:

  枪界测试群一群号:471214501

  枪界测试群二群号:339035729

  枪界测试群三群号:491719120

  枪界测试群四群号:599850555

  枪界测试群五群号:613518886

  《枪界》官方网站:http://qj.jumpw.yzz.cn/

  《枪界》情报站: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qj17/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