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4
手游推荐 

《天之禁2》9.15破晓不删档 65级上限终解禁!

  战放新生!9月15日13:00,仙侠爱好者们期待许久的《天之禁2》破晓不删档封测将正式开启,带有浓郁爽战基因的天之禁将以全新姿态涅槃来袭!载誉而来的《天之禁2》在保留先锋不删档首测“爽战”特色的同时,还将带来更多游戏内容!65级等级上限解锁,更有新副本、新套装、新玩法即将上线,让玩家在《天之禁2》的仙侠世界里,战无止境!

  游戏官网:http://tzj2.iwgame.yzz.cn/

  官网发号专题:http://act.tzj2.iwgame.yzz.cn/xweber/fhzt201708/index.htm

  开测时间:2017年9月15日13:00

  推荐区服:先锋不删档首测大区【辉煌】

  65级上限解禁 新场景等待探索

  MMORPG游戏中,不断的升级并探索新的玩法与内容,一直是玩家们的执着追求。在本次《天之禁2》破晓不删档测试中,玩家们翘首以盼的新版本内容终于来啦!65级的等级上限,为玩家们提供一个再次提升自身实力的途径;全新的游戏场景与怪物,则让玩家们拥有更多探索与挑战的空间。

  焦暝北森是本次《天之禁2》破晓不删档测试中,开放的全新场景地图,也是玩家们在61级至65级一整个升级过程中,所要鏖战的区域。与无相天源、五方地界、鬼界-幽都等曾经的地图不同,在焦暝北森中,不仅有新的怪物与新的任务,更将有新的PVP与PVE结合的玩法等待玩家。同时,在焦暝北森的深处,更有强大的BOSS黄金龙等待玩家挑战。但是,想要战胜它并不简单,强大的伤害技能以及随时可能出现的PVP战斗,让每一次挑战BOSS都让人血脉偾张!

  全新副本开启 噩梦难度加入

  《天之禁2》作为一款拥有完整PVE体系的仙侠网游,精彩纷呈的副本自然必不可少。在这些副本之中,非线性的副本流程、别具一格的战斗机制、创意无限的BOSS战,帮助玩家在副本开荒之中享受PVE副本最纯粹的乐趣。在《天之禁2》正式开放65级版本后,不仅有全新的副本等待玩家,更将开放噩梦难度副本,带给玩家更多挑战的乐趣!

  曾经,当玩家在《天之禁2》中挑战副本时,仅有普通与困难两种难度供玩家选择。但随着玩家们的实力越来越强,困难难度早已不能满足玩家挑战的欲望,而更高等级的噩梦副本应运而生。在全新的噩梦级别副本中,不仅副本流程将变得更加复杂、战斗难度陡增,更有动态刷新的稀有隐藏BOSS,让挑战者猝不及防!这意味着,想要挑战这些BOSS,不仅需要每一个入场的玩家拥有强大的战力支持,更需要默契无间的配合,才有机会战胜BOSS!当然,风险与收益成正比,只要在时限内完成挑战,就有机会获得超乎想象的奖励。

  职业套装体系上线 颠覆原有职业机制

  《天之禁2》先锋不删档首测中,游戏打造装备体系一经上线,便获得玩家们的鼎力支持。在该装备体系的支撑下,100%装备玩家自主产出,让没有时间参与副本战斗的玩家也有机会获得强力的装备,为玩家创造了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而在9月15日开启的《天之禁2》破晓不删档封测中,游戏装备机制将再度迎来革新,全新的职业套装体系上线,将凭借其不输时装的超高颜值与强大的职业套装效果,颠覆原有的职业机制。

  在《天之禁2》中,当玩家到达相应等级后,就可以凭借这些拥有强大属性的套装,让各个职业获得更加鲜明的特色。以新职业御天为例,“卖血”与“爆发”是最为贴切的标签,让她拥有着全职业最强大的爆发能力。在新职业套装的帮助下,御天的战斗节奏感将更加顺畅,战斗也自然愈发酣畅淋漓!在原有职业符文体系的帮助下,每个职业的套装效果也将获得“1+1>2”的增幅,让玩家在每一次的战斗中,都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热血PK快意恩仇,携手挚友最爽激战!《天之禁2》9月15日正式开启破晓不删档封测,新版本来袭更多玩法加入,永远不变的是游戏最根本的“爽战”基因。在《天之禁2》的仙侠世界里,无论是PVP还是PVE领域,玩家都将体验到最畅爽的战斗快感!同时,更多破晓不删档封测相关内容,将在近期放出,即刻扫描二维码并关注《天之禁2》官方公众号,抢先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tz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