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韩服王者前三Rookie包揽两席 网友:去KT能夺冠

  说起英雄联盟LPL赛区中的韩援选手,相信绝大部分人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Easyhoon、Rookie、Imp、Doinb等常年留在LPL并且有着不错发挥的选手。近日有外国网友发现,目前效力于IG战队的Rookie在韩服王者排行前三名中占据了两席,该消息曝光后立刻引发了诸多讨论。

  以下为外国网友评论(截取自国外论坛):

  Skywalker3030:Rookie和WE比赛时的统治级的表现真的让人感觉太疯狂了,可惜的是现在已经不是S3赛季,仅靠自己一个人是无法获胜的。最要命的是他们在最后一场还让Mysitc拿到了霞,而IG的West只要一有机会就会打出Shi一般的操作。

  MarioRabi67:他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出色的选手,我想我们一直没有发现这一点的原因,可能是因为West打得实在是太烂了。

  characterulio:认真地说我觉得Rookie/TheShy/Jackylove这个阵容很有潜力,但不得不说Rookie不在韩国队伍里真的是浪费。MVP在韩国都能进季后赛/预选赛,如果有了Rookie其实都能进前三。除了Faker以外,Rookie可以轻松地取代任何一个中单。Crown和Bdd在自己的队伍里面都很出色,但显然他们与Rookie并不在同一个水平线上,Rookie比韩国的其他中单都要强。

  sosorry:其实下个赛季Jackylove就能上场了,我认为有了他的帮助,Rookie会轻松很多。

  Stilwell__:如果Rookie在KT,可能这次KT就夺能冠了。

  Vitalpet:如果KT能够把PawN换成Rookie,老实说我觉得他们可以提升很多。可惜Rookie在中国的金钱和美女面前已经乐不思蜀了!

  Kr1ncy:我比较怀疑他会不会回韩国,因为他的队伍明年会非常强,Jackylove要上场了。还有就是,好像他再在中国呆一年就有本土身份了,这样他的价值就更高了。

  就如外国外网友所说,Rookie在IG从最初的附赠品到现在队内的绝对大腿,他的实力我们的确是有目共睹。虽然由于打野和下路经常无预兆哑火导致IG的成绩并不稳定,但相信在下个赛季有了JKL加入后,IG的成绩能够有质的飞跃。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