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1
手游推荐 

《枪界》即将登陆TGS 菅原纱由理亲临展台

  二次元无限流FPS游戏《枪界》,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9月中旬东京电玩节即将在东京举办,《枪界》作为参展作品之一也将单独设置展台进行展示,而作为主题曲演唱者的菅原纱由理也将降临展台,同时进行全程直播。

  歌姬降临 主题曲TGS现场披露

  《枪界》即将参展东京电玩节,不只是游戏的展示,万众期待的主题曲也将届时披露。这首由初音界贵公子八王子P和被喻为“100年不遇的出色人才”的歌手菅原纱由理,共同打造的《枪界》主题曲,将在TGS现场由菅原纱由理亲自演唱。

  菅原纱由理将在TGS期间降临《枪界》展台,来和广大玩家进行互动。相信那些喜欢最终幻想系列的玩家一定对她不陌生,而本次的演出将全程进行直播,纱由里小姐将在现场清唱主题曲。具体直播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新闻。

  主题曲歌词曝光 歌曲主题猜想

  《枪界》主题曲目前暂定为10月下旬发表,目前部分歌词偷跑,而其主题是什么,引得玩家纷纷讨论。游戏原本的世界观就架构在轻小说的基础之上,超高校级的制作人和歌手再加上轻小说的展开,这次的《枪界》主题曲绝对会给玩家们带来惊喜。

  宣传片即将面世 TGS爆料来袭

  FPS游戏向来都有一个超燃的宣传片,《枪界》自测试以来却还没有曝光过自己的宣传片,本次TGS游戏将携超二次元宣传片参展!届时,你可以在《枪界》展台观赏到其宣传片。引爆期待值,本届TGS将是《枪界》大爆料的时刻,究竟现场会发现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枪界》强势来袭,不删档测试等你来战!九月中旬和《枪界》一起,进军霓虹!

  由跳跃网络出品的无限流动漫射击游戏《枪界》,首创枪械自由技能组合,搭配人物专属技能,打造出玩家可以定制专属技能COMBO。激光武器、科幻剑刃、暗器等多种类主武器加入,让对战更加紧张刺激。本次新加入的声优玩家们是否满意?对枪界的CV是否有更多的意见和建议呢,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官方的制作人员。

  联系我们:

  宅基地(枪界宅)

  宅基地下载地址; http://www.hhhoo.yzz.cn/pc/download.jsp

  《枪界》宅基地:http://www.hhhoo.yzz.cn/pc/index.jsp#nav

  《枪界》百度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E6%9E%AA%E7%95%8C&ie=utf-8

  枪界QQ群:

  枪界测试群一群号:471214501

  枪界测试群二群号:339035729

  枪界测试群三群号:491719120

  枪界测试群四群号:599850555

  枪界测试群五群号:613518886

  《枪界》官方网站:http://qj.jumpw.yzz.cn/

  《枪界》情报站: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qj17/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