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手游推荐 

老司机带你学日语《300英雄》直播穿越300世界

  想要啃动生肉新番?想要知道最地道的日语梗?想要直接玩原汁原味日式RPG?如果你想要系统全面的学习日语,又不想那么枯燥,跳跃网络携手沪江CCtalk带来日语学习福利!9月15日,直播带你穿越进入《300英雄》游戏世界,让二次元的英雄们带你学习日语!

  直播学日语 二次元壁破除!

  9月15日20:00-22:00,沪江CCtalk将进行直播日语教学,参与直播评论爬楼,只要是符合规则的楼层即可获得跳跃网络限定T恤一件,而每个用户只能获得一次,同时选取优秀祝福语赠送沪江专属萌宠!限量50份先到先得,你的手速跟得上吗!

  同时在直播现场有机会抢到价值198元的《300英雄》传说级皮肤桐人桐子皮肤(永久)、剑心闪电球先生(永久)、沪江专属萌宠,沪江学习三件套。而课程结束后,在评论区分享自己与因游戏&动漫开始日语学习的相关经历,在活动结束后选取10名玩家,赠送价值680元的《300英雄》 “缇米”手办、沪江萌宠。奖品丰富,还能学到日语,这样一箭双雕的事还会有第二次吗?

  活动贴链接:电脑端:https://class.hujiang.yzz.cn/classzt/MKTTopic_p92385

  APP端:https://mc.hujiang.yzz.cn/classzt/MKTTopic_m92381

  直播房间号:CCtalk群300300

  小鲜肉直播 老司机带你飞!

  本次进行直播的教师是沪江CCtalk受关注最多,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银河。其于09年开始从事日语培训事业,拥有近10年的日语教学经验。自创自由日语教学方法。深度剖析日语语法。讲解方式新颖独到。不管是语法,单词,听力,口语,阅读,都能有一套有效的训练方法。而其本人也是资深宅人一个,《300英雄》深度玩家。

  双buff加持 问题不存在的!

  《300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沪江CCtalk是沪江旗下实时互动教育平台,为独立的知识传授者、分享者提供完善的在线教育工具和平台能力,为求知者提供丰富的知识内容和一起学习的社群环境。边学习边游戏,学习障碍不存在的!

  《300英雄》二次元世界等你来穿越,日语老司机带你上车。沪江CC、《300英雄》9月15日在直播间等你,惊喜不断礼物不断,日语大神的位置唾手可得!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client.jumpwgame.yzz.cn/300/300_v201707141.zip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300.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