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5
手游推荐 

巧意玲珑 《神舞幻想》主角相关物件详观

  网元圣唐旗下北京九凤以虚幻4引擎打造的国产单机新作《神舞幻想》于上周曝光了祸天等六位主要角色,与此同时,游戏角色的专题页面也已开放全部内容,从立绘、视频、配音、COSPLAY等多个角度展示角色魅力!《神舞幻想》以中国古籍《山海经》为主要蓝本,构架了一个瑰丽奇幻的上古九州世界。本次曝光的六位角色皆来自不同的种族,拥有不同的经历,而从他们随身的小物件上,或许可以捕捉到与几位角色的身世有关的些许细节。

  >>点击进入《神舞幻想》全新角色专题<<

  http://swhx.wangyuan.yzz.cn/zt/role/index.html

  在《神舞幻想》中,飞星将为了能够保护大家、解除「净」的威胁而踏上旅程,而在他的腰间,一直挂在一只小熊的木雕。这个木雕的形象,与此前《神舞幻想》实际演示画面中登场的「泰吉」相似。在演示中,泰吉曾帮飞星引开守卫,助他继续前行。或许这只小熊木雕即是一种守护的象征,也是飞星对故乡的一份牵挂。

  与乐于助人的飞星不同,另一位主角云倾性格冷漠,不愿与旁人有何瓜葛。但实际上,云倾医术高绝,传闻他曾医好太子的头疾,「神医」之盛名编传九州。在他的随身物件中,最能代表其身份的即是九针袋。袋中排开的九枚银针,不仅是云倾行医治病的工具,更是危难关头用来反击敌人的暗器。相信云倾这既能救人也可夺命的银针之术,定能在冒险中发挥作用。

  出身自巫咸国的岚湘自幼灵力不凡,被神巫未央指定为继承人,一直在陶唐帝都学习歌舞祭礼、祈禳占卜之术。肩负卜算九州未来重责的岚湘,虽早已决定将自己一生奉献给神灵,却也有着珍视如宝的凡尘之物。在她的左耳上,永远佩戴着一枚红色的耳环。对于岚湘而言,这枚耳环中承载的是一段无可替代的回忆……

  在骄傲的祸天看来,人间的一切都是卑贱无趣的存在。身为神明、拥有着强大神力的他,是渺小的凡人仰望的存在,而人所谓的亲近也不过是妄图利用神的力量罢了。能被祸天称为“伙伴”的,也只有寄身于祸天臂环的「延维」。据《山海经》记载,延维乃是一种人首蛇身的妖兽,若能向它敬献祭品则有望称霸天下。而在《神舞幻想》中,延维是否还有这样神奇的力量,就是待到游戏发售时才能知晓了。

  目前,《神舞幻想》六位主角已全部解除封印与玩家们相见。此后,我们将陆续推出与游戏及主角相关的各类活动,并准备了精美的游戏周边作为奖品,欢迎大家关注《神舞幻想》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了解活动详情,踊跃参与赢取大奖!

  >>进入《神舞幻想》角色专题<<

  http://swhx.wangyuan.yzz.cn/zt/role/index.html

  >>进入《神舞幻想》九州概念站<<

  http://swhx.wangyuan.yzz.cn/Public/index.html

  >>关注《神舞幻想》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shenwuhuanxiang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whxwx”添加《神舞幻想》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whxwx”添加《神舞幻想》官方微信

  【关于网元圣唐】

  凝炼品牌,传承乐趣。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以发展文化为核心的泛娱乐综合业务为战略目标,以单机游戏为起点,研发时长制网络游戏为核心,发展新兴的移动端游戏为重要方向。旗下现有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翔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呈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河北推趣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五家全资子公司。现已打造核心品牌《古剑奇谭》,并将推出最新品牌《神舞幻想》的首部作品,致力于为国产泛娱乐文化品牌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

  【关于北京九凤】

  北京九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自制优质游戏路线,携手国际知名的“虚幻4”游戏开发引擎、打造华人次世代游戏,创造新一代华人经典游戏品牌。团队包含多名曾参与《古剑奇谭》、《使命召唤》、《幻想三国志》、《仙剑奇侠传》、《轩辕剑》、《明星志愿》等系列作品的核心主创人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swh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