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3
手游推荐 

我回来了,你呢?《蜀门手游》TVC讲述我们的故事

  情与义,再聚首。国民级热血仙侠巨制《蜀门手游》即将于9月28日开启全平台首测,八年磨砺终成一剑,千万蜀友再次汇聚在这里,曾经风靡蜀门的越南妞ELLY也回到了《蜀门手游》,对所有尚未回归的蜀门玩家发出召唤。

  越南妞ELLY的性感美丽曾在每一个蜀门玩家心中留下过不可磨灭的痕迹,曾担当蜀门代言人的她也是《蜀门》的忠实玩家。而如今蜀门从端游改编为《蜀门手游》后,众多老玩家心系曾经的女神,在百万玩家的强烈集结召唤下,越南妞ELLY带着对蜀门浓厚的感情和对玩家的思念再度回归,最终成为《蜀门手游》玩家代言人,并将以多种方式为游戏代言发声。

  越南妞ELLY作为《蜀门手游》的玩家代言人,已再次来到中国,为游戏拍摄了真人cos写真及TVC。旗袍、居家、学生制服等多套写真已经公布于大众的目光之下,随着写真的逐步露出,在TVC中越南妞ELLY将出演何种角色也成为玩家和粉丝们热议的关注重点,究竟是清纯可人的百花?还是热情火辣的仙禽?还是会有令人惊喜的反串?本次《蜀门手游》TVC预告片的曝光必将满足大家的幻想。

  在“我回来了,你呢?”TVC中,性感可人的越南妞将扮演孤身只影行走在游戏中的百花,独自回归游戏的她倍感孤单。而现实生活中她的朋友们满怀一腔热血却无处可施,正等待一场热血的激情释放,在感受到游戏中越南妞百花的召唤后,纷纷再度重燃热血,揭竿而起回归到《蜀门手游》的世界中来,与越南妞百花携手一同执剑谱写春秋。

  越南妞ELLY不仅代表自己,也代表了所有已经回归《蜀门手游》的老玩家,他们共同对还未相聚的兄弟喊出“我回来了,你呢?”。9月28日全平台首发在即,《蜀门手游》等待着玩家们的回归,现在进入官网预约,更有惊喜礼包等待着玩家们的领取。

  ★ 蜀门手游 国民级热血仙侠手游

  ★ 蜀门手游 官方QQ群:390520367

  ★ 蜀门手游 百度贴吧:蜀门手游吧

  ★ 蜀门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shumensy_2016

  ★ 蜀门手游 官网:http://www.shumensy.yzz.cn/

  ★ 蜀门手游 官方社区APP下载http://www.shumensy.yzz.cn/download/forum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sm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