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
手游推荐 

《永恒都市3》玩家问卷调查:新增漫画表情深受一致好评

  前几日,《永恒都市3》官网与微信,同时开展了一波针对刚刚结束的《永恒都市3》精英测试玩家群体的一次调查问卷;问卷内容主要是针对玩家们对各项新增内容及日后所期待在不删档中出现的环节展开的投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具体的投票结果。

  在收到的931份问卷中,我们可以看到,普遍男性玩家的所占比例是极高的,像3D 角色扮演类游戏、FPS/TPS射击类游戏是最受大家喜爱的游戏类型。

  在本次的测试中,我们添加了一些新鲜的趣味元素,比如:选完人物后就可看到的开场剧情漫画、游戏内更是添加了利于玩家之间方便交流感情的“大头”表情。满足了大部分玩家的心意!

  对于一款游戏产品来说,吸引我们喜爱的因素有很多,有的是题材的新颖,有的是枪械的繁多种类,有的是人物设定及场景;那我们也来看看玩家在问卷中的选择情况。

  当然,玩家所追求的目标也是不同的。请问你在《永恒都市3》中,最希望平日里做些什么?

  《永恒都市3》是由MonsterNet公司制作、芜湖乐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运营的一款动作射击MMORPG游戏。产品为当下大家最最喜爱的丧尸题材。我们通过导入世界各个不同区域的建筑物,极大还原了这个末日之都。不管是游戏中的配乐还是随着时间度过产生的巨大变化,相对都会给玩家带来更强的故事代入感。

  就在前不久,部分玩家协助我们又完美完成了这次《永恒都市3》的精英测试。现阶段游戏产品正在继续回炉改造中。请大家多多专注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一手资讯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更多问卷福利也会不定时的为玩家继续发放!

  等待的时间总是让人觉得漫长,我们会努力以更加完美的姿态与大家在《永恒都市3》不删档中再次相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yhds3/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