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67
手游推荐 

人气爆棚服务器飙红 《战舰荣耀》AppStore今日免费!

  咸鱼游戏旗下3D国民级海战策略卡牌手游《战舰荣耀》自9月12日登陆App Store以来,凭借其精彩的游戏内容收获了极高人气,服务器一路飙红!为了让更多指挥官体验到超激情海战策略的乐趣,今日《战舰荣耀》AppStore正式免费!现在下载并加入《战舰荣耀》,海量福利,多重豪礼助您打造出专属无敌舰队,征服海洋就在今朝!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1248690516

《战舰荣耀》惨烈莱特湾 炮火映红了海面
《战舰荣耀》惨烈莱特湾 炮火映红了海面

  【尊重历史玩法丰富 《战舰荣耀》破浪来袭!】

  作为一款主打二战海战的手游,《战舰荣耀》贯彻了源于历史尊重历史的理念。游戏还原了围剿俾斯麦、中途岛、珊瑚岛、莱特湾等一系列经典海战,各位指挥官需要带领你的专属舰队收集情报,阻拦敌舰队,一步步获取战役最终目标,从而最终通过激烈的大决战取得整个战役的胜利!

《战舰荣耀》圣克鲁斯战役 看似平静的深海暗藏危机
《战舰荣耀》圣克鲁斯战役 看似平静的深海暗藏危机

  在《战舰荣耀》中,每艘战舰都精心设计了与其匹配的技能。而通过重现历史上战舰间的“盟约”羁绊,还可以提升相应战舰的某方向上的作战性能,根据战斗需求灵活搭配战舰,各位指挥官便可打造出更为强力的舰队,此外战舰之间还可以使用强大的联合攻击,这是一种能够压制对方舰队并且给与其毁灭性打击的强力进攻手段!

《战舰荣耀》带你亲手埋葬不可一世的大和号
《战舰荣耀》带你亲手埋葬不可一世的大和号

  【《战舰荣耀》军武狂欢季正酣 众军武大咖齐发声力荐】

  作为一款军武海战策略类手游,《战舰荣耀》凭扎实的基本素质赢得了众多军武大咖的一致好评,包括“虎豹骑”功勋队员赤色火风、有一时瑜亮之称的折腾5号同党员拎壶冲,还有尿座、小笼馒头以及罗德的后宫、尿座等在内的一众军武大咖已于9月7日起展开了《战舰荣耀》军武狂欢季,他们通过直播、视频等方式带各位指挥官全方位了解这款本年度最热军武手游!如今《战舰荣耀》军武狂欢季正值热火朝天之时,各位指挥官还请不要错过这些精彩内容。

众军武大咖力挺《战舰荣耀》
众军武大咖力挺《战舰荣耀》

  【加入《战舰荣耀》 将你的荣耀铭刻于海面之上】

  3D国民级海战策略卡牌手游《战舰荣耀》App Store今日免费,下载并加入游戏就有多重福利与豪礼等着你!

  深掘经典海战历史,3D电影式战斗演出,还原最震撼的二战海洋激斗!独特航母支援系统,特色盟约系统与联合攻击系统等海量精彩内容,为各位指挥官带来最策略最爽快的怒海争霸体验!即刻加入《战舰荣耀》,打造属于你自己的无敌舰队,在浩瀚的海洋中铭刻上专属于你的荣耀!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zjr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