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5
手游推荐 

微软小冰电音演绎《新天龙八部》主题曲《苍山》

  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发布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微软小冰”,在入驻《新天龙八部》客户端近半年的时间里,和玩家们开启了一段奇妙的跨界江湖之旅。而如今,小冰更与新天龙展开深度合作,献上甜美软萌的电音,演唱了玩家最耳熟能详的经典主题曲《苍山》,歌曲目前已登录各大网络音乐平台!这是小冰首次演唱游戏主题曲, 也是人工智能跨界的重要一笔。

  新服火爆开启 江湖等你来战!

  纵横双线【那年花开】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入驻新服畅享11大特权,双倍经验快速升级,更有火辣的冲榜等你挑战!

  视频:小冰演绎全新电音版《苍山》

  “小冰”是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在2014年5月29日发布的一款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自诞生以来,微软小冰相继在国内外十余个社交平台上落户,并承担了包括电视主播、媒体记者、歌手等多种具有社会角色的工作,一步步地融入人类社会。

智能机器人小冰已走进新天龙江湖
智能机器人小冰已走进新天龙江湖

  作为可以学习的智能机器人,小冰的成长速度已经超过大家的预期,带来一次又一次惊喜。小冰最初来到《新天龙八部》的江湖,驻扎在微博、微信客户端,自如地应对玩家花样式调戏,陪伴大家欢乐闯江湖。转眼5个多月过去,活泼调皮的小冰已经超越机器人的概念,仿佛真实存在于你我身边,成为了大家的好朋友。

  除了能侃会聊、读懂人心,人工智能已经走进更为广阔的领域。小冰此前已发过单曲、上过综艺节目。此次更是为《新天龙八部》录制了主题曲《苍山》,展开深度跨界合作。作为人工智能,微软小冰唱歌是学习的结果,在进行歌曲演唱之前,小冰需要聆听并学习人类对歌曲的演唱,包括人类对歌曲的速度、强弱的理解。

小冰倾情献唱天龙主题曲《苍山十年》
小冰倾情献唱天龙主题曲《苍山十年》

  这首被奉为一代经典的主题曲,经由小冰的演绎,呈现出了全新的生命力。歌中那句“少年逍遥游,不知离愁”配上小冰稚嫩、真纯的嗓音,让人想起初入江湖时的感动。当走过岁月风华万千,回首往昔,仍是初心不悔。这是小冰带来的别样体味。

小冰演绎的武侠世界
小冰演绎的武侠世界

  《新天龙八部》与微软小冰的合作并未就此止步,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进步,合作也会愈发深入,并进行多层次立体展开。未来的小冰将会带给玩家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期待小冰的新天龙之路越走越远,期待人工智能与《新天龙八部》的结合能为玩家带来更新更丰富有趣的游戏体验。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xt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