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67
手游推荐 

众军武大佬力荐 《战舰荣耀》手游好评如潮

  咸鱼游戏旗下3D国民级海战策略卡牌手游《战舰荣耀》自9月12日登陆App Store以来,凭借其精彩的游戏内容一时间好评如潮!更有众多军武大佬沉迷其中,疯狂打Call携手力荐!现在下载并加入《战舰荣耀》,海量福利,多重豪礼助您打造出专属无敌舰队,征服海洋就在今朝!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1248690516

  【《战舰荣耀》获军武大佬力荐,热度飙升好评如潮】

  《战舰荣耀》作为一款主打二战海战的手游,贯彻了源于历史尊重历史的理念,不仅还原了围剿俾斯麦、中途岛、珊瑚岛、莱特湾等一系列经典海战,更创造性的将这些历史战役通过章节的形式进行表现。而其精致的建模、丰富有趣的系统玩法与3D电影式的战斗演出更是博得了军武爱好者们的一致好评。更有著名军武游戏大咖赤色火风、折腾五号、小笼馒头、尿座、罗德的后宫以及党员拎壶冲等联手力荐《战舰荣耀》并亲自上阵直播试玩,与粉丝们分享游戏体验心得。

  【《战舰荣耀》精彩玩法带来最震撼掌上海战】

  作为一款3D策略游戏,《战舰荣耀》在策略方面将军武策略游戏常用的“克制链”规则进行了大幅的优化与升级,使游戏本身更贴近现实战斗。避免了战列被驱逐耍的团团转,巡洋舰永远是鸡肋等尴尬场面出现。通过合理的技能设置,不仅优秀的还原了这些历史名舰的战斗力,更让整个策略层面变得无限丰富起来。没有一艘战舰是无用的,每艘战舰只要战术与阵容安排得当,都可以发挥优异的战斗力。

  在《战舰荣耀》中,不仅每艘战舰都精心设计了与其匹配的技能,还重现历史上战舰间的“盟约”羁绊,通过收集历史上有着羁绊的舰艇,便可提升相应战舰的某方向上的性能。这一功能不仅可以助各位指挥官打造出更为强力的舰队,更让玩家能够感觉到这些战舰是有血有肉的,而非一堆简单的数值而已。此外战舰之间还可以使用强大的联合攻击,这是一种能够压制对方舰队并且给与其毁灭打击的战术,请诸位指挥官一定要合理使用!

  【关于《战舰荣耀》】

  咸鱼游戏旗下3D国民级海战策略手游《战舰荣耀》AppStore现已可以免费下载。深掘海战历史,,还原真实二战海洋激斗!独特航母支援系统,盟约系统与联合攻击系统等特色玩法,为各位指挥官带来最策略最爽快的怒海争霸体验!立刻下载并加入,多重豪礼助你称霸大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zjr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