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6
手游推荐 

咕噜游戏《大话许仙》9月26日计测,跨越千年的寻爱之旅

  寻爱之旅,爱不单行。2017年良心回合修仙手游《大话许仙》即将于9月26日,开启安卓版本计费删档测试。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值此秋风送爽之际,进入大话许仙的世界,自由驰骋,遨游三界。

  我们可以在西子湖畔邂逅一场缠绵千年的绝美爱恋;在杭州城中呼朋唤友,聚众尬舞;在三界各地,溜宠挖宝,寻幽探胜;可以给陌生人发祝福瓶,给全世界发红包;可以弹幕聊天,也可以千里传音,一只穿云箭。

  修仙即是修心,大话许仙,不仅是一场游戏,也是一次心灵的修行。

  玩家在此次测试中的充值金额,都将进行累计,在公测时予以返还,返利比例高达200%。为了助力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新内容,我们也准备了诸多的福利活动,萌哒哒的宠物、强力战斗伙伴、海量游戏道具,登录即可领取。

  同时,大话许仙团队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礼包激活码,投放在三界,需要玩家排除困难,一一斩获。

  8月的初测,我们受到万千玩家的喜爱,也承托着更多的殷切期许。在版本迭代更新的过程中,吸收了许许多多玩家的宝贵意见建议。感谢在游戏开发过程中予以帮助的小伙伴。我们必将以更精美的游戏品质,来回报大家的信任。

  《大话许仙》是一款由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和芒果互娱联合发行的手游,以白娘子和许仙的故事为蓝本;融合日式与国风的美术特色,将传统仙侠神话题材与潮流Q萌风格完美结合;游戏采用经典而独具特色的回合制战斗模式;具有丰富的宠物、坐骑与伙伴系统;以帮派为核心,以组队协作为社交基点构建玩家生态系统,同时还为玩家提供了绿色、公平、动态调节的经济体系,玩法多姿多彩,带来玩家一个精彩纷呈的游戏世界。

  点击进入《大话许仙》官方微博http://t.yzz.cn/RoyGaOi

  点击进入《大话许仙》官方贴吧http://t.yzz.cn/RoGI9VM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dhx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