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抽取翻倍 艾格拉斯《英雄战魂》 铭文福利

  秋风吹送立秋到,暑热消去烦躁跑。随着寒露的到来,炎热的天气也随之而去。在这凉爽的天气下,艾格拉斯《英雄战魂》也推出了金秋十月的超值活动,铭文任务双倍奖励、额外抽取橙色铭文,让我们进行一场铭文盛宴吧!

  铭文盛宴

  活动时间:10月11日0:00-10月22日24:00

  活动期间,每天完成铭文任务获得铭文碎片数量翻倍;每天首次碎片十连抽奖将获得额外的橙色铭文。

  铭文的盛宴,全民都有份!

  随着各位小伙伴装备越来越强力,铭文作为提升角色属性的选择是非常不错的。随心所欲的搭配以及针对性的强化是铭文的特点。此次铭文活动不仅可以让玩家可以抽取出强力铭文,同时还可以让玩家更快的积攒铭文碎片,是一次全民的铭文盛宴!

  客服电话:400 995 2288

  客服邮箱:zh@egls.yzz.cn

  官方网站:http://zh.egls.yzz.cn

  附:

  《英雄战魂Online》:

  《英雄战魂Online》是国内第一款采用自主研发3D引擎的跨平台(iOS/安卓)3D MMOARPG手游,荣获过业内十几个重量级奖项,成为同类型手游的标杆级产品!全新资料片“梦魇大陆”已经火爆开启,问世间谁主浮沉,一定非你莫属!

  多副本多场景的西式奇幻架构,塔防玩法、DOTA玩法、全新跨服野外玩法大融合,更有全新称号效果、界面设计让你耳目一新;八大职业多种职业切换组合,数百种技能任意混搭!真正的大型多人在线RPG手机网游,宏大的全民国战、跨服跨国PVP战场,挑战操作极限,尽享战斗快感!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yxzhu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