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网友国庆参加王者荣耀培训班 8天青铜到王者

  坐拥2亿用户,《王者荣耀》是目前国内最火手游,没有之一。一款皮肤就能卖出上亿元,为腾讯吸金无数,也难怪有传言称《王者荣耀》团队的年终奖是100个月的工资,当然已经被官方辟谣了。

  与此同时,与《王者荣耀》有关的周边产业也非常火爆,因为该游戏有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星耀、王者等多个等级,这也催生了代练、培训班的诞生。

  近日,就有网友晒出了自己十一假期参加《王者荣耀》培训班的成绩:8天从青铜直线升级到王者段位。


  从课程表来看,该培训班主要教授赵云和达摩两个英雄的技巧,包括铭文、出装、团战等等。

  当然,8天上王者,最大的功劳恐怕还是水友带上分专场,毕竟有大神带,只要不坑很容易上分的。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wzry/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王者荣耀

类型:MOBA

官网:进入官网

专区:进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