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守望先锋 测试服天使再次进行更改 空中跳技能加入

在此前结束的测试服中,守望先锋制作团队便将天使女武神的技能进行改变。今日,其开发团队由再次对天使进行更改,借助队友将可以进行空中跳。

此前的天使改动为:天使在开启终极技能,女武神形态时将不会刷新或者缩短复活技能的冷却时间,但是会增加100%复活技能的使用范围。

现在的天使在空中的时候Shift技能“守护天使”能够借助队友进行空中跳,着地时是飞向队友。

终极技能冷却时间仍然是30秒,不过在大招启动前如果复活技能已经冷却完毕,那么可以无CD复活两名队友,之后才会进入冷却时间。

而如果大招启动前复活技能还在冷却中,那么大招启动后,额外获得一次复活技能,额外的这次只能在“女武神”期间有效,充能冷却时间仍然为30秒。

想要感受此次天使改动技能的玩家可以率先去体验一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