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绝境中生存《不朽之城》打造丧尸末日大逃杀

  大逃杀主题算得上是近期网络游戏中的热点,从前段时间沸沸扬扬的“今晚吃鸡”事件,到最近不少当红游戏主播的疯狂痴迷,足以可见“大逃杀”的魅力所在。近期随着《不朽之城》游戏不删档测试的临近,网游圈又弥漫起了一阵浓郁的大逃亡气息。

  大逃亡题材的游戏之所以如此备受众多的玩家们青睐,有着深远的时间沉淀方面的原因,早在1999年,由日本小说家高见广春所撰写的恐怖小说《大逃杀》出版上市,小说首版发布后,便因为内容题材过于惊悚和超前而积累了不错的口碑,之后该小说再度发布新版,情节方面更加刺激,诸多的网友表示很享受沉浸在那种惊悚气息中的感受。

  《不朽之城》性质上属于行尸末世题材的城市枪战游戏,由于情节方面的设定,参加过该游戏早期测试的玩家称,从中能够体验到大逃亡游戏的刺激感。与其他的丧尸类单机游戏侧重偏向于恐怖生存有所不同,《不朽之城》更多的是突出了冒险解密、动作射击的这一主题,相比较而言,虽然在恐怖程度上降低,但是玩家们却能够在这种轻松的游戏环境中真正感受到枪战带来的快感。

  这款游戏以2020年受到僵尸和变异生命体侵袭的最后一块防御区域为背景,讲述的是一群幸存下来的人为了生存和寻找事件背后真相与变异体及恐怖势力进行抗争的故事。

  既然是一款枪战游戏,众多玩家们最为关心的莫过于游戏中的武器,《不朽之城》为玩家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武器种类,玩家不但可以选择普通枪支,弹道武器与能量武器也可以尽情使用,不仅如此,每种武器还被设计成了多种外形,满足了不同玩家的需求,从这点来看,《不朽之城》最懂玩家心思。

  画面风格方面,《不朽之城》侧重于更加逼真的写实风格,多层的复杂建筑结构及不同的场景表现的都非常到位,闹市、工厂、地铁站、丛林等场景繁多,为玩家们带来了极佳的畅玩体验,具有非常强烈的代入感。从场景环境设计的细节中,玩家们很容易会感受到灾难到来之前的情形,在夜幕降临的时候,由于光线不足所带来的恐惧感甚至会令人心惊肉跳,场景方面的用心,也堪称《不朽之城》的一大亮点。

  历经多轮小范围测试之后,《不朽之城》目前已经相当完美,游戏不删档测试即将马上到来,众多还沉浸在大逃亡游戏中的小伙伴们,接下来可以换一下口味,与这款惊心动魄的城市枪战网游来一次亲密接触,感受另一番精彩了。

  2017年10月24日,《不朽之城》等你来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bxzc/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