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暗中观察很重要 《枪界》吃鸡进阶攻略

  二次元萌娘类FPS游戏《枪界》,新版本已经开启。除大量妹子陪你一起游戏外,《枪界》新增吃鸡大逃杀玩法,32人在同场景厮杀,不同枪械、各色buff随你一起战斗,想要赢得这场生存游戏的胜利吗?

  暗中观察 当个合格的LYB

  想要在吃鸡大逃杀战役中获得胜利,你需要选好位置。《枪界》的吃鸡大逃杀地图相比起其他对抗地图来说要复杂得多,不仅有卡车、房屋,甚至山坡都有不同的高低起伏。而选择了五颜六色头发的妹子的玩家,在地图中就十分显眼。暴露自己的位置,后果可想而知。时刻戒备是常识,而尽量多地选择在障碍物后方行动也是胜利的关键。

  极限生存 属于三十二人博弈

  《枪界》更新版本后,吃鸡大逃杀玩法上线。玩家需要在32人之中进行殊死拼杀,最后一位活着的玩家将获得胜利,胜利者将获得大量荣誉、金钱和经验。在地图命运岛之中,玩家将可以选择出生点,拾取弹药、武器、buff进行对战。32人的战斗,你能挑战极限成为最终赢家吗!

  声控福利 一线声优全收集

  《枪界》满足声控的你,超一线声优全部收集,雨宫天、竹达彩奈、花泽香菜、户松遥、明坂聪美、长绳麻理亚、门胁舞以等,在热门番中听得到的好声音,全部进驻《枪界》。想要康娜酱和你一起战斗,还是女帝艾斯德斯做你的伙伴?在《枪界》,全部一次性满足你!

  《枪界》声优介绍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905730/

  吃鸡大逃杀,你能拿第几?《枪界》新版本来袭,你是想要正面刚还是苟到最后?32人的生存游戏,等你来玩!

  由跳跃网络出品的无限流动漫射击游戏《枪界》,首创枪械自由技能组合,搭配人物专属技能,打造出玩家可以定制专属技能COMBO。激光武器、科幻剑刃、暗器等多种类主武器加入,让对战更加紧张刺激。本次新加入的声优玩家们是否满意?对枪界的CV是否有更多的意见和建议呢,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官方的制作人员。

  联系我们:

  宅基地(枪界宅)

  宅基地下载地址; http://www.hhhoo.yzz.cn/pc/download.jsp

  《枪界》宅基地:http://www.hhhoo.yzz.cn/pc/index.jsp#nav

  《枪界》百度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E6%9E%AA%E7%95%8C&ie=utf-8

  枪界QQ群:

  枪界测试群一群号:471214501

  枪界测试群二群号:339035729

  枪界测试群三群号:491719120

  枪界测试群四群号:599850555

  枪界测试群五群号:613518886

  《枪界》官方网站:http://qj.jumpw.yzz.cn/

  《枪界》情报站: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qj17/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