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NBA2K18PC端一定要有加速器才可以玩吗?奇游实测稳

  2K的NBA篮球大作一直都是很多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热血、快速、动感、真实是该游戏最吸引人的地方。而对于刚刚入坑的纯萌新玩家来说,一直疑惑第一次玩NBA2K18需要加速器吗?PC端一定要有加速器才可以玩吗?

—

  想要弄清楚NBA2K18究竟要不要加速器,先来看一下游戏在Steam上的评价。

—

  而Steam上的评价多半是差评,以上差评大多都是由于连接不上服务器,服务器崩溃、卡顿、掉线等来的,距离游戏正式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些问题依然存在,看来想要等厂商优化愉快体验游戏是有点难了。所以,NBA2K18PC端一定要有加速器才可以玩吗?答案是的,并且经过实测,作为老牌加速器的奇游加速器效果最稳定。如下图所示:

—
—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游戏已经匹配成功,可以开始游戏了。

—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游戏已经开始了。很多玩家在游戏开始时会遇到的难登录、游戏过程不稳定、掉线问题奇游加速器都一键加速解决了。奇游一直对该系列游戏加速,精准游戏加速技术,匹配战局、组队无障碍,还能智能分配最优分区节点,因而游戏过程的流畅度、稳定性都是有保障的。

  所以,如果你想要感受NBA热血竞技的快感,海量玩法随心切换;与好基友一起征战赛场,争夺超级MVP;奇游Ping低,无Loss,易登录的游戏环境助你赢!赶快加入奇游大家庭吧,打造属于你的超级球队,强者归来!

  》》》下载奇游加速器《《《

  http://www.qeeyou.yzz.cn/specials/game20170915-NBA2K18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