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越级挑战!69级撸109并不难,难的是你没有这样的泡泡

在游戏中,相信越级挑战都是所有热血骚年的梦想,无论你是什么等级的玩家,当你打败了比自己等级高的对手,是不是心里一阵暗爽?当然了,要想挑战比自己高几十级的人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今天就给大家分享这一位靠个性宝宝逆袭的69玩家。

主角1:观战方,69女大唐,首发宠为泡泡4号。

主角2:对战放,109男大唐,首发宠为粉色变异吸血鬼。

这是一位带漫天花雨套的69大唐,速度居然比109级快,平砍对面大唐527伤害值,触发漫天花雨,再次攻击对战方803气血。

不过,泡泡4号还没有出手的机会就被对方平砍飞出场外。

来看看这首发的泡泡真面目:7技能须弥,瞬法特性(大家都知道瞬法需要在第2回合如此触发,作为首发这里使用得不妥),这样的气血一刀就被秒。

接着就招出泡泡1号,秒对方的数据,很爆炸,来看看这号泡泡的真面目。

5技能须弥高神泡泡,可惜没有神佑,还是被对方大唐一刀砍飞。

看到下面的泡泡了吗,接着召唤出来。

泡泡2号,6技能瞬法,泰山压顶秒出以上的伤害。很可惜,接着就被对方的吸血鬼一腿踢飞。

接着出泡泡3号吧,同样是6技能须弥,大奔雷咒秒对面伤害值,不过对方的吸血鬼还在场,目测也已经是残血状态。

这就尴尬了,4只泡泡都牺牲了,观战方暂时不打算再出其他极品BB了,接着几回合就是2个主角互相平砍,而对战方的109玩家拉出了隐身鬼将准备结束战斗,不过被观战方平砍躺地,鬼将并砍不动观战方。

最后拉出收割,结束战斗,观战方平砍鬼将4356伤,真正的暴力。

再来看看这位69级玩家的其他宝宝,什么都不说了,羡慕这么多技能。

啥都不说了,大家静静欣赏下这些雷鸟人吧,就问你们啥时候像她一样的召唤兽栏开满了,别说都才8个位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