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画江山》掀起抢远古狂潮 快来试试你的手速吧

  在《画江山》中,有许多上古的妖怪,他们被南宫圭镇压在宝葫芦之中,但是每当一个新区开放的时候封印爆裂就会爆裂。这时候,每到整点就会有数只远古妖魔出现在东海湾,绿柳镇,南郊,西郊,傲来渔村,凤翔镇,大漠。这些妖怪会四处捣乱,滋事扰民...

  但是《画江山》中的义士们都非常乐意去除掉他们,因为奖励丰厚嘛!然而好东西不是抬抬手就能获得的,这些BOSS的难度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战胜的哦。没有一个强大且配合默契的队伍最好不要轻易尝试,不然队内撕起来就太伤身体了。

  关于远古妖怪推荐的打法,基本队伍配置上,封印和医师必须要有一个。首先集火杀掉三个小怪,然后杀法师最后才击杀主怪。不过要记得主怪是不能封印的,计算好血量和速度,和队友好好配合,相信胜利一定会是属于你们的。

  由于BOSS数量有限,不是熟练的老司机是很难抢到的。想要抢到这些整点BOSS,玩家需要提前在BOSS可能出现的地方蹲点,在BOSS出现的一瞬间和他们开战。手速不够怎么办?既然抢不到别人,那就干脆和抢怪的玩家们开战好了!因此每到整点的时候画江山的童鞋们为了出风头,每次抢远古妖怪都抢得头破血流...

  说了这么多,为了丰厚的奖励,你也准备加入抢远古怪的大军了吗?那么就趁平时多多练练手速吧!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

  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画江山》官方微信:TQ_huajiangsha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hj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