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新风云》今日预创建 多武器系统革新MMO职业体系

  由《风云》漫画改编、马荣成正版授权的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新风云》新服“绝世好剑”明日震撼开启,今日预创建角色同步开启中。现邀请天下豪杰汇聚拜剑大会,共睹“绝世好剑”问世!同时,全新多武器系统也全面上线,六柄与绝世好剑齐名的神兵全部面世,让玩家一次性体验港漫武侠战斗的魅力!

  同时,新服上线更有海量奖励等你来领!今日预创建角色就领丰厚礼包,内含绝版装备、神兽、极品侠客。稀有道具应有尽有,更有机会一战夺取“黄金绝世好剑”,感受战力飙升制霸武林的畅快感!

  更多福利请登录《新风云》官网>>http://fy.yy.yzz.cn/jihe/page1.html

  【多武器系统详解 四大武器体系能随意切换】

  天下豪杰会盟拜剑大会,夺取趁手兵刃更要有神功武学,才能发挥无限威力!《新风云》取消了传统网游的职业限制,而是以武器与武学划分定位:狂刀武学,讲究大开大合,能爆发极具毁灭力的能量;神剑招式凌厉,拥有强大的群体伤害和控制能力;天刃变幻莫测,能针对敌人弱点发动猛烈攻击;飞羽更拥有绝对的远程制霸能力,能在千里之外,狙杀敌人。

  不仅如此,多武器系统也带给我们很多自由发挥空间。如与其他玩家一起组团刷BOSS时,更可以切换武器,大家分担不同的角色从而实现不同的战术;而在PK时也可以根据职业相克,瞬间切换武器,或变成远战放风筝、或变成近战肉搏,专攻对方的软肋,或者切换攻击和防御的模式,让对方摸不着你的打法套路。

  【七大神兵问世 用技术重塑风云经典】

  《新风云》中拜剑山庄以铸造神兵利器而闻名,江湖之中人人向往。“绝世好剑”正是拜剑山庄得意之作,而在原著中,更有六柄神兵与“绝世好剑”齐名:火麟剑、天刃、贪狼、天罪、惊寂、英雄剑,游戏也将它们尽数还原!这七把原著中的神兵利刃完美还原了风云IP中的经典元素,在设计和美工上更是极具美感,让玩家在使用这些武器的时候,仿佛有一把真正的刀刃流淌在手中,打造出逼真的立体视觉效果。

  【千万豪礼疯狂送 人人有份不落空】

  新服开启,玩家只要注册下载游戏,即可百分百领取1888豪华礼包,内含限量款神兽,让你如虎添翼,更迅捷的行走江湖!

  登录新服,创建角色,可立即获取绝版武器、极品戒指,人人有份,绝不落空!更能获取经典侠客,助你战力飙升,征战天下!

  新的江湖开启,邀兄弟踏上新征程!不仅能结伴闯荡江湖,更能获取极品坐骑!此外,老玩家回归还将获得坐骑、侠客、时装等“侠义三件套”,尊贵身份,赶紧领取!

  制霸江湖,是强者的追求,参与皇城争霸赛,海量福利与荣耀等你来领!胜者还将获取独一无二的专属称号,更能赢取至高奖励——黄金绝世好剑!无上光荣,等你勇夺!

  《新风云》全新服务器【绝世好剑】明日即将震撼开启,诚邀天下英雄拜剑大会,收揽侠客,力夺神兵,征战武林,一统江湖!

  关于新风云:

  《新风云》是根据风云漫画改编、马荣成正版授权的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中洲、西域、南疆、东瀛、海上诸岛五大疆域,360°重塑全新风云世界;游戏首次打破职业限制,四把武器自由切换;数十位侠客掠阵助战,百套绝世武学倾囊相授,一人之力集百家所长,所向披靡;天劫羽翼,涅槃而生,一念入魔,出奇制胜;跨服副本、跨服战场多元竞技PK,万人同屏战斗,享受最酣畅淋漓的快意厮杀;踢馆之战即将拉开序幕,只待兄弟齐聚,一呼百应,开宗立派!

二维码
二维码

  登陆官网:http://fy.yy.yzz.cn

  关注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y5153

  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索微信号码“fy_5153”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xf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