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搭档华硕双线布局 《杀戮链条》将登陆全国52所高校

  金秋十月,烽火连天。首款电竞级FPS枪战网游《杀戮链条》大型城市挑战赛火热报名中,活动从10月中旬持续到11月底,覆盖武汉、襄阳、黄石、长沙、株洲、邵阳、南京市等地区,共计12个赛区,52所学校。这次ROG玩家国度与《杀戮链条》联手带给玩家一场热血沸腾的电竞盛宴。

园路演
园路演

  强势卷席52所高校,吹响战斗号角!

  这次《杀戮链条》城市挑战赛向52所高校电竞爱好者发出挑战,每个学校经过海选胜出2支队伍参加赛区比赛,最终选拔出8-10支队伍争夺城市冠亚季军,赢取万元奖金。

  自赛事公布以来,《杀戮链条》得到众多玩家的响应与支持。校园路演现场门庭如市,各种免费抽奖活动,游戏试玩体验让摊位成为强大的磁场。

校园路演
校园路演

  搭档华硕双线布局 给你最强力助攻

  城市挑战赛由华硕电脑与黑洞科技共同发起,华硕携旗下顶尖电脑品牌ROG(玩家国度)为本次赛事活动强力助阵,统一的专业比赛设备,让你尽情发挥自己精湛的技术!10月份在华硕指定活动授权店挑战体验《杀戮链条》,每周挑战赛前三名均可获得千元奖金!

ROG玩家国度 门店挑战
ROG玩家国度 门店挑战

  技术测试版本来袭 报名参与城市挑战赛,福利领取快人一步!

  从10月28号起,武汉工商学院、长沙航天大学、湖南工业大学、邵阳学院等二十多所高校即将进入海选赛,展开激烈的角逐。武汉、长沙、邵阳、黄石等地区部分高校将在十一月份宣传路演,周边高校的学子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开服礼包抢先领
开服礼包抢先领

  《杀戮链条》先遣测试即将在11月3日火爆开启啦,参与城市挑战赛,海量金币、钻石,枪械、装备抢先领取,让你畅爽迎战。高校枪王争霸,让你体验杀出重围的成就感,感受巨额奖金的重量,享受顶级专业的竞赛设备,还不关注《杀戮链条》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城市挑战赛速度报名!

  关于《杀戮链条》:

  《杀戮链条》是一款FPS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主打近未来战争风格,由黑洞科技采用专业游戏引擎打造,取得无数技术突破,达到电竞级网游水准。游戏画面精美战场写实 电影级真实枪战体验;海量枪械酷炫十足,改装变形高度自由;三大特色竞技模式,真枪实弹血性斗狠;逗美女赚金钱,丰富娱乐养成玩法;竞技无极限,超自由枪战,成就您的战争梦想!

关注微信 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关注微信 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sllt/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