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让一追三完美运营!SSG击败WE与SKT会师决赛

  10月29日,在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的第二场对决中,WE以碾压之时先声夺人。但SSG展现出了队伍的强大稳定性,凭借更为出色的团队协作与战术布置,连扳三局,成功晋级决赛。

  WE 1:0 SSG 中野起飞全场碾压 WE先先下一城

  首局比赛SSG在一级时的贸然入侵,让Ambition皇子送出一血,从而在前期丢掉了野区的主动权。而野区的沦陷,也使得Crown在选出岩雀后,无暇对其他路作出支援,也让WE强势的“凤凰传奇”组合在对线中拿到了巨大优势。比赛来到中期,Xiye卡萨丁与957慎的频繁抓单不断帮助WE领先扩大,最终势如破竹先拔头筹。


  WE 1:1 SSG 阵容完美反制 SSG强势追平比分

  本局比赛WE选用了兰博+皇子+加里奥的强大进场组合,但Condi皇子前期在野区遭到Ambition酒桶单杀,使队伍难以在前期打出流畅的配合进攻。反而是SSG下路组合在拿到韦鲁斯+风女后,完全占据线上主动。虽然此后WE数次在团战中打出想要的配合,但风女的保护能力与Crown玛尔扎哈队伍加里奥进场的限制,起到了极好的反制。最终SSG在不断赢下团战后,扳回一城。

  WE 1:2 SSG 视野布控再建功 SSG反超拿下赛点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谨慎异常,虽然Condi皇子在前中期多次找到机会,但Cuvee慎的大招却多次帮助SSG化险为夷。比赛来到中期,SSG强大的视野布控收获成效,掠夺大量地图资源的同时,也是21分钟率先拿到一血。此后比赛SSG不断凭借视野优势,与双C岩雀韦鲁斯的伤害能力扩大领先,最终率先拿到赛点。

  WE 1:3 SSG 奇迹红未能再演 SSG成功杀入决赛

  在SSG的赛点局中,WE放手一搏选出几乎有进无退的全进攻阵容。且在比赛前期,Xiye岩雀与Condi皇子的灵活支援上路,帮助队伍率先打开局面。此后957凯南装备率先成型,但在WE的强势期内,SSG极好的选择了避而不战,且在逐渐追平发育后连续找到机会扭转了场上局势。最终阵容更为全面的SSG稳步推进,成功赢得比赛胜利。

  本日比赛过后,SSG让一追三成功晋级决赛,将在11月4日与SKT在北京上演最终决战。是SKT将在自己胸前再添一星,还是SSG能够一报去年的绝杀之仇,《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