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主播纯黑开摄像头直播,网友:什么时候小智也能露脸?

常看直播的小伙伴都知道,不少大主播都是开启摄像头直播的,一来可以给观众们看到真实的自己,满足粉丝的好奇心;二来也方便与粉丝进行眼神、表情的交流,拉近与粉丝的关系,增加直播效果。但是也存在少部分主播,为了维持粉丝的那份好奇心,给自己添加一些神秘感,很少、甚至从来不开摄像头直播,比如LOL主播小智就是很好的例子。

而战旗TV也有这么一位神秘感十足的主播——纯黑。相信喜欢看单机游戏直播的网友们对他早已不陌生了,作为单机游戏的老大哥,纯黑拥有非常巨大的粉丝群,他们也都有着一个共同的愿望:希望看到纯黑露脸直播。而就在昨天,是纯黑的生日,他就给粉丝们来了这么一波福利——打开摄像头进行直播!

能够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偶像主播开摄像头,可把一众粉丝激动坏了,纷纷把礼物刷起来,土豪们更是送出“大宝剑”、“999玫瑰”等大礼,给足了牌面。

有的粉丝们更是激动的在微博狂刷:“纯黑露脸啦~”看得出大家对于纯黑露脸还是相当亢奋的啊。

其实纯黑虽然开启了摄像头,但也是穿着一身黑衣服,戴着口罩、黑墨镜,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依然神秘感十足,但粉丝们总算是亲眼见到了他的真容,也不太过苛求其他了。

继小漠、油条之后,直播圈又一位神秘的主播开启摄像头揭开了自己的神秘面纱,有不少网友也在期待哪一天小智也会开启自己的摄像头啊,哪怕像纯黑一样,戴着墨镜、口罩出境也好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