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多人战术拟真FPS游戏《行动小组(战术小队Squad)》免费试玩

原标题:多人战术拟真FPS游戏《行动小组(战术小队Squad)》免费试玩

《行动小组(Squad)》或称“战术小队”是之前《战地2》的著名模组Project Reality开发团队最新开发的一款同样主打大战场多人对战、硬核拟真的FPS游戏。游戏之前已经在Steam平台发售了抢先体验版,并在近期刚刚更新了新武器、地图以及新的游戏系统等内容。

同时和之前的游戏大更新一样,游戏开发工作室Offworld近日宣布,在期间游戏也将:

相比于最初的版本,这款在模式上和《战地》系列类似、机制上和《武装突袭》系列类似的FPS游戏,目前游戏已经免费更新了大量的新武器、载具、地图以及游戏机制等内容。游戏之前计划将在今年年底发售正式版,届时游戏也将免费更新大量新内容。

游戏最近刚刚更新的新武器

当然作为一款独立工作室开发的游戏,目前《行动小组(Squad)》上手难度还是非常高,游戏内新手教程也相对较少。如果你想体验这样游戏魅力,最好是先到游戏的社区、贴吧等看看新手教程或请教“大佬”、“抱大腿”。

[游侠网]《行动小组》Steam抢先体验预告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