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总监Jeff:天使依然是重点观察对象

  Q:守望先锋中有许多元素是来源于泰坦的,那么今后会不会有更多单人的PVE模式加入?

  A:守望虽然是来源于泰坦,但守望和泰坦是两种不同的游戏,所以是要分开来看待的。我们认为去做守望PVE的内容是非常有趣,其实去年推出的一些PVE模式都非常的吸引人。守望的引擎是与泰坦完全不同的,所以我们再做PVE时候时非常的具有挑战,所以我们认为虽然设计PVE非常有去,但花费的时间会比较久差不多1年,而这个时间我们差不多可以开发一个新游戏了。

  Q:新英雄的设计思路是什么?

  A:其实我们的设计团队非常关注流行文化。

  Q:守望上线1年半,有许多游戏节日,未来会不会有更多节日加入?

  A:在2016年我们加入了6个节日,今年加入了新的玩家,我们也会加入新东西去让这些玩家觉得不那么单调。比如在夏季时,我们加入了宝箱竞赛,我们会怀着开放的态度。

  Q:守望的英雄其实并不是单纯的防御,或者辅助,而是有很多混合英雄,未来会不会加入更多的英雄分类?

  A:设计团队对于英雄的划分是非常热衷的,所以我们也希望去做这方面的尝试。

  Q:守望联赛即将开始,官方是否会在游戏内加入实时观看比赛的功能。

  A:我们认为守望的联赛是暴雪的组成部分,我们更希望让不同平台的玩家去观看比赛。

  Q:这次万圣节活动有一个小美的皮肤,小美游戏中的设定是中国角色,而这个皮肤也是僵尸这种中国风格的元素,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A:守望的美工团队有许多是华裔,这样做也可以说是脑洞打开。

  Q:是否考虑加入更多其他暴雪游戏的皮肤?

  A:其实守望团队也都是其他游戏的粉丝,而加入其他暴雪游戏的皮肤对守望来说也是一个福利。今后也会有许多皮肤并不是节日专属皮肤。

  Q:这次守望世界杯会有个国家的专属皮肤颜色,这些皮肤是否会加入到游戏中?

  A:现在来说,这种专属配色的皮肤还没有具体方案,但就我个人而言是非常希望这些加入到游戏中。

  Q:守望的动画短片制作的非常棒,那么守望今后会做电影么?

  A:首先我非常感谢你的肯定,我们在内部也反复讨论这个问题,最大的问题时现在动画团队的人数非常少,不过我们的故事团队非常有才华,我们也希望你有这与的渠道可以联系电影制作方我们也非常欢迎。

  Q:如何处理作弊玩家?

  A:我们现在有专门的团队去处理这些,在中国我们也有专门反作弊团队,而去我们的沟通频率是每天一次,针对作弊我们非常重视,也会持续使用保持这种严肃的态度。

  Q:现在那些英雄被列入平衡性调整观察?

  A:我们现在对天使进行了重点观察,希望把它放到更合适的位置。第二个是安娜,安娜作为辅助英雄看看安娜能否处于更合适的地位。此外还有托比昂,半藏,但他们不会马上进行修改。另外狂鼠我们的团队还在讨论。

  Q:暴雪主题公园是谁想出的?这个地图肯定不是在守望剧情中,后期会不会加入这方面的剧情?

  A:这是我们的一个概念设计师提出的,我们推出这个地图的实际上很符合守望的设定,例如D.va本身就源于星际。不过守望时间并不等于暴雪世界。

  Q:《命运2》登录暴雪平台,《命运2》和《守望先锋》都是FPS游戏,那么《 命运2》登录战网会不会让守望团队感到压力?

  A:这两款游戏的区别是非常明显的,我们希望玩家能体验到不有的游戏类型,其实作为开发团队也是在相互学习,我们也在吸取《命运2》开发团队的一些优点,而肯定也在做同样的事。

  Q:现在有MOBA,FPS,RTS,卡牌,那么下一个游戏类型是什么?

  A:暴雪致力于对不同游戏类型的开发,公司的游戏类型组合非常完善,但新游戏类型我这边也不方便透露。

  Q:守望最初讨论出48个英雄,但最终许多英雄被剔除,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A:其实一开始做游戏设定的时候,我们有一个大的架构,一些容易制作的英雄会优先去制作。

  Q:2018年守望团队的侧重点是什么?

  A:首先电竞方面,其次是加入游戏中更多有好交流方式,因为游戏中有许多不和谐现象。当然还有新英雄和地图,虽然我们刚刚公布了新地图,但还有许多没有公布。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overwatch/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