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吃鸡”国服即将上线?腾讯公布神秘官网

  今年3月正式上架Steam以来,《绝地求生》便以火爆之势席卷全球,目前游戏销量已达到1800万,中国玩家数量就高达600万。

  大概在半个月前,微博知名大V午后狂睡发布消息称,绝地求生即将过审,将由腾讯代理。

  腾讯WeGame官博也曾放出了一个重磅炸弹——“大吉大利,____吃鸡?敬请期待!”似乎在表示网络上传言的代理是真事儿,但随后WeGame又删除了这条微博。这让吃鸡国服一事业变得扑朔迷离。

  上个月,广电总局也发布消息,表示了对大逃杀游戏的基本态度:不支持、不提倡大逃杀类游戏的发行。这让不少人再次忧心忡忡,认为“吃鸡”国服的事可能真的凉凉了。

  不过,近日该微博大V再次回应此事,确认吃鸡国服已经开始运营了,项目组运营就在上海,已经有几十个人了!

  然后,就在今日腾讯官方放出了吃鸡的官网:chiji.qq.com!表示11月8日将发布中重大消息,似乎在暗指《绝地求生》国服真的要来了!!

  从官网的配图来看,就算不是《绝地求生》的国服,也是一款类大逃杀的游戏。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