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
手游推荐 

SS 2-1 击败OpTic 提前预定Major预选赛名额

导语:在昨晚的欧洲Minor淘汰赛上,Space Sokdiers以2-1的比分击败OpTic,提前预定Major预选赛名额。

比赛第一张地图是OpTic主动选择的overpass。不过比赛初始SS反而在这张i地图上占得上风。不过随着比赛的继续,OpTic平时的训练效果还是逐渐展示出了效果。OpTic不紧不慢的以16-7的比分拿下第一张地图。

第二图是cache。在这张图上OpTic遭遇了血洗,全场他们只拿到了3分。在拿下第一个手枪局后,大意的OpTic被SS强起翻盘。之后上半场的局势就一直掌控在SS手中,下半场OpTiC同样没有多少建树,以3-16的比分打出GG。

决胜图是mirage。SS作为CT时拿到了11分。看起来OpTic已经要走远了。但没想到在friberg的带领下,下半场OpTic回敬了对手一个11-4。双方将比赛拖入加时。直到第二个加时赛中,SS才艰难取胜。以22-20的比分击败OpTic。总比分2-1战胜对手。

Space Sokdiers击败OpTic也意味着他们挺进决赛,提前预定了一个Major预选赛的参赛名额。

双方选手数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