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3
手游推荐 

《蜀门手游》闯入二次元 最燃动漫音乐节11月降临魔都!

  《火影忍者》、《Fate/Zero》、《灼眼的夏娜》、《神奇宝贝》,这些鼎鼎大名的作品,喜欢动漫的你,想必并不陌生吧?而且不仅仅只有这些,有没有想过到底是什么活动让这些作品的演唱者聚集在一起呢?就是将于今年11月18 - 19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的 ANIMERCI 2017 ALL STAR(上海)动漫音乐节!《蜀门手游》倾情加盟,与广大玩家共襄一场盛况空前的动漫盛宴!

  本次登场的歌手包括Eight of Triangle、Thinking Dogs、织田香织、bless4、PSYCHIC LOVER、酸欠少女さユり、春奈露娜、KOTOKO、angela、中川翔子等。他们之中有些一直只在网络上看到、在音乐中听到,有些也是来过中国很多次的老朋友了,这次我们让距离不再遥远,在《ANIMERCI 2017 ALL STAR(上海)动漫音乐节》上不见不散!粉丝见面会、现场签售、握手会、正版周边贩售,届时大家不仅可以充分享受与喜欢的明星零距离接触,还可以前往《蜀门手游》展台领取丰厚的礼品!

  Eight of Triangle

  Thinking Dogs

  织田香织Kaori Oda

  bless4

  酸欠少女さユり SAYURI

  春奈露娜 Luna Haruna

  此外除了晚场演出内容之外,部分嘉宾还会有专门的握手会和签售内容!早晨10点开始的展会内容也相当丰富,包括各种精彩的活动、艺人周边贩卖,Eight of Triangle展示互动,日本原创动漫品牌展览,还有专门的音乐游戏区域和原汁原味的女仆咖啡厅等等。每天下午2点开始会邀请部分日本艺人为中国观众带来秋叶原现场一样的精彩演出,演出曲目都是中国动漫爱好者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只要购买了晚场演出票的观众,即可凭票免费入场参加10点的展会。

  最燃动漫音乐节ANIMERCI 2017 ALL STAR(上海)11月降临魔都上海,《蜀门手游》打破次元壁倾情加盟,规模最大的日系动漫魔都演唱会等你来嗨翻天!

  ★ 蜀门手游 国民级热血仙侠手游

  ★ 蜀门手游 官方QQ群:390520367

  ★ 蜀门手游 百度贴吧:蜀门手游吧

  ★ 蜀门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shumensy_2016

  ★ 蜀门手游 官网:http://www.shumensy.yzz.cn/

  ★ 蜀门手游 官方社区APP下载http://www.shumensy.yzz.cn/download/forum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25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