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To Be The Last One”腾讯重磅神秘手游猜想

  近两日,一张“11月8日腾讯重磅神秘手游来袭”的海报在朋友圈刷屏,引发了玩家和业界的无限猜测。腾讯游戏将推出的是由旗下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全新作品?还是拿下了某款已经拥有广泛玩家基础的大作代理权?成为了外界猜测和讨论的焦点,这张耐人寻味的海报则是解读核心信息的关键所在。

  既然是手机游戏,纵观市面上众多大丛林题材产品中,由国内团队开发的《The Last One》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仅在热门应用平台TapTap上,该作即拥有高达176万人以上预约的超高人气。结合腾讯游戏海报中所呈现的内容,所有能够找出的线索似乎都指向了一个结论:腾讯游戏即将发布的“重磅神秘手游”极大可能便是《The Last One》。

  线索一、T0 BE THE LAST ONE

  海报中最为显眼的文字信息除了“腾讯重磅神秘手游来袭”以外,便是“T0 BE THE LAST ONE”(活至最后一刻)的英文,这一信息直接与《The Last One》游戏名字重叠,这似乎已经明示了腾讯新游与《The Last One》两者之间的联系,“活至最后一刻”和《The Last One》的丛林玩法也不谋而合。

  线索二、官网新域名揭晓悬念

  “grsm.qq.com”这个全新的域名是海报中不曾展示的信息,但现在已经赫然出现在了海报指向的页面之中,并明文指示一切悬念都将在“grsm.qq.com”这一全新域名的官网中揭晓。

  线索三、丛林,枪战

  玩过《The Last One》的玩家应该会比较熟悉,该游戏的设定就是在丛林内进行枪战。而最新传出来的这张海报:肌肉大汉肩抗大枪,丛林之中硝烟弥漫,细节之中还可以见到其他的枪械,完全符合《The Last One》一直以来的调性。

  线索四、11月8日 即将来临

  打开海报中标注的官网,倒计时信息以及下方“11/8 coming soon”(11月8日,即将来临)的字眼,都将时间推向了“11月8日”这一精确日期。前面已经提到,目前在国内大型应用平台TapTap上《The Last One》依然处于预约状态,因此在即将到来的11月8日正式发布有关《The Last One》上线或者代理权归属的消息,没有半点毛病。

  当然了,在11月8日腾讯游戏正式公布准确信息之前,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猜测。而目前除了这张在朋友圈刷屏的海报以及“grsm.qq.com”官网以外,能够了解到更多信息的渠道,便是扫描官网页面右侧二维码,关注官方的微信公众号。虽然最终答案尚未揭晓,但从公众号内目前所推送的内容来看,惊喜程度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综合以上信息,可以确定的是:腾讯游戏已经正式携旗下手游新作踏足丛林枪战类的FPS领域。11月8日,无论是腾讯游戏发布自研丛林题材新作,还是宣布拿下超人气大作《The Last One》发行代理权,都将在业内掀起“丛林枪战玩法”产品格局的又一次竞争加剧,甚至全面洗牌。于玩家而言,又一个大展枪法、斗智斗勇的舞台即将诞生。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